1.JPG

這又是何年何月的照片啊?哈哈,是啊~我又拖了點時間才把這些照片整理出來,

我想球隊的人應該已經等到不想等了吧?這是今年球隊尾牙時的活動花絮,

寶貝王有個從小打到大的硬式棒球隊,非要加上一個硬式,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

剛開始跟寶貝王認識的時候,八年前,第一次看他在中正橋練球時,

就被他輕盈跳躍接球的身軀給深深迷惑及吸引到,別懷疑,那時候他真的也才66公斤而已~

如今,快八年的光景,當初66身軀的寶貝王已成為8字頭的男人,

雖然如此,他依然是我心中那個『超神奇游擊手』。

 

 

 1 (1).JPG

剛剛說到硬式棒球的厲害,這些男人真的都很鐵漢子!在場上各個都有模有樣。

對我來說,看他們幾個男的每周都很開心聚在一塊練球、拉笛屎...

這就是最單純而且令人羨慕的友誼~老公說,至少這些朋友是好的,不會約他去酒店亂花錢。

還沒結婚前,我也希望著哪天可以跟姊妹淘們,

每個月都能有幾次的小聚會、KTV歌唱聚會、看電影完的心得聚會......

但我現在到不覺得寂寞,反而覺得因為認識到棒球隊裡的朋友還有朋友的女朋友、老婆,

更讓我結交的好朋友變多了,也能和大家一同去唱歌、戶外走走~

而這些男孩到男人的蛻變,跟這棒球隊實在太有關係了,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工作岡位上賣命的努力打拼著,但都有個相同的興趣與嗜好,

每周都會聚在一塊,那種感覺其實真的還不錯,男人們要好好珍惜現有的體力啊~

咳咳,我的意思是,年紀也慢慢大了,萬一玩不動棒球,應該要好好想想接下來要培養的興趣吧?

 

 

 1 (2).jpg

妹子的頭髮有變長,但還是不到濃密的狀態,

我也不打算替她擦上生髮液(母奶),反正這種東西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嚕!

會長出來就會長,何需急於一時?以後天天都要替她綁頭髮,那才是麻煩的開始吧?

Vina的寶貝王子生出來了,肚子也消腫很多,她算厲害的了,這一胎很節制,沒胖多少,讚!

我家的寶貝派大安先生應該是有遺傳到他媽媽愛唱歌的興趣,

每次去外面唱歌他總是很喜歡拿著麥克風一塊唱,重點是看得懂字的他,連曲調也會跟著哼,

很有音感的孩子,讚!

至於我家嫂子,妳偶爾畫個眼妝真的很不錯,可以繼續維持這個好習慣~~

不要老是想當男人嘛!!

 

 

 1 (3).JPG

尾牙的活動之一就是抽獎嚕~我們Cobra棒球隊隊長可是很用心呢!每一個禮物都精挑細選,

也讓人感覺非常隆重,大家都很重視這個屬於球隊的聚會活動,特別是一年一次的尾牙,

誰都不希望錯過呢!

 

 

1 (4).jpg

這幾個小實習生也要在一旁學習著,日後等他們長大了,就換我們這些老人去球場幫他們加油了!!

 

 

1 (5).JPG

箭頭指向的這小角落只是當天的小case之一,這些男人真的很會喝......

 

 

1 (6).jpg

開始來頒獎嚕~大家都很開心自己有獎又有獎狀,

我也很驚訝,這東西未免也太講究了吧!好用心喔~~~

不拍起來留念怎麼對得起自己........

 

 

 1 (7).jpg

對,親愛的小叔,我把你露肚子的可愛模樣給出賣了,反正你在我網誌都是走可愛風~~

 

 

 1 (8).jpg

這位是我們家的大鍋,很厲害的腳色,在球場上他總是超級拼命的,給你一個大拇哥!

更巧的是,我二技同班同學居然也是大鍋的國小同學,

好巧、好巧,這世界真是小小小~~~

 

 

 1 (9).JPG

甜蜜的一家人,不過,我嫂子手上抱的是妮妮啦~

嫂子的高跟鞋很夠力,早知道熟女那集就帶妳的高跟鞋了.....

 

 

 1 (10).jpg

每個人都超級開心的,所以照相照起來看都會跟著一塊笑出來.....

 

 

 1 (11).jpg

記得要常來練球啊~不練球也不要忘記要約打麻將哩~~~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看到這段)

 

 

 1 (12).jpg

我們家兩個長得超像的男人與男孩,安很開心要替爸爸來玩抽獎遊戲。

 

 

 1 (13).JPG

配上那瓶海尼根,這張照片又更加生動了些。

 

 

 1 (14).jpg

親愛的搞屁,說真的,一次傳一張照片真的太厚工了,

所以我才拖了這麼久的時間把這些照片弄好.....................

AND希望您的手指頭有記得回家的方向,健康最重要!

 

 

 1 (15).jpg

左投跟捕手,這是我們對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了!

 

 

 1 (16).jpg

兄弟,雖然你『身體』不常與我們同在,但『心意』從來沒離開過大家!

 

1 (2).bmp  

接下來,維尼媽送上幾幅好笑的照片,供大家欣賞與會心一笑嚕~~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哈哈哈哈,我個人是認為以上照片真的很經典,又把它拿來當漫畫來玩笑一番,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 (9).bmp  

 

 

1 (21).jpg  

大家聚餐時的一些個人帥氣照分享~~

這禮拜天聽說要比賽,身為啦啦隊隊長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你們要加油喔~~~COBRA 加油!!!!

 

 

1 (22).JPG  

每年一次的尾牙聚會,成功

以後就換你們的小孩在場上比賽了,我們這些老人在底下泡茶聊天兼當加油團,你們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