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了孩子的家庭生活一樣可以過得很浪漫;這不是掛在家中轉吧轉吧的七彩霓虹燈,

但只要一按下啟動鈕之後,我們臥室裡的氛圍與香味就立刻變得不一樣,

我們一家五口最近常在用的好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呢?是啊!就是水氧機~

而且是可以變幻出七彩的水氧機喔!!!

沒錯!!它就是七彩奇異薰香水氧機~~~

 

1 (1).jpg

一收到這個東西,我就被它的重量給嚇到,怎麼那麼輕啊!

我還在想說這種水氧機器應該都有一定的重量不是嗎?結果他居然才重量約260g!!

【包裝確認】七彩奇異薰香水氧機一台,AC/DC變壓器一個,操作說明書一份,量杯一個。

而這台水氧機尺寸為:高 24.9x寬 10.3x深 10.3公分,主要成分:PP+ABS~~

 

 

1 (2).jpg

這個說明書非常簡單,我喜歡不要太需要用腦去看的說明書。

而我心裡面其實一邊看著一邊想趕快就來試用看看這台水氧機了,

獅子座個性的人都急得很,也很感謝爸爸用他新買的Canon數位單眼相機來替我掌鏡,讚!!

過去在各大賣場中的展示區,或者是夜市攤販上都能見到類似效果的水氧機,

看到的款式都是很大一台,實在很擔心孩子們會去不小心打翻掉,

基於安全上的考量,我一直沒跟寶貝王提起要買水氧機的念頭;

而過去我們小倆口時期有買過點火的精油,那超級危險,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引起火災,

在有了安哥哥之後那個點火的精油我也就封箱收起來再也沒使用過了。

而這一款除了它本身的材質不是屬於玻璃類,所以即使不小心打翻了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再者,它根本不是用點火的方式來使精油揮發,而是運用水來超音波霧化精油,讓精油被熏香出來,

所以使用上來說,真的安全許多!

 

 

1 (3).jpg 

時尚造型迎合不同的家居環境,而且重量輕巧方便又安全使用,

水氧機還有個最值得被一說的好功能,那就是可滋潤乾燥皮膚及乾涸喉嚨 !

冬天皮膚容易乾燥,睡覺時就來使用水氧機,讓臥室裡的空氣不那麼乾燥,

水氧機裡頭再加上幾滴精油來發揮精油的功效,比方薰衣草,它就能舒壓助眠;

玫瑰,舒緩經痛,改善反胃;茶樹、尤加利,能改善呼吸道功能.....

 

 

1 (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把上座以順時針方向旋轉打開,

用量杯加入80C.C的水(切記不能使用蒸餾水與冰水,以免影響霧化效果)~

加入水箱的水也不能超過滿水位,以免機件不慎入水而損壞。

 

 

1 (5).jpg

而這時候在已裝入80C.C的水箱中,滴入幾滴自己喜歡的薰香精油,

機身上蓋印有箭頭的符號,將上蓋對入OPEN標示,再轉至CLOSE標示處!

要使用水氧機就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1 (6).jpg

圖上所顯示的1與2,就讓維尼媽來好好與大家說明一下這是甚麼功用吧!

1就代表是ON/OFF的噴霧開關,按下開關約一秒啟動七彩奇異薰香水氧機,

當產品啟動後,有噴霧從噴霧口釋出。同時LED燈點亮,有不同的顏色交錯。

按下ON/OFF噴霧開關選擇噴霧模式,此噴霧開關總共有三種模式。

按第一下:霧化量最大  按第二下:霧化量減少  按第三下:電源關閉

 

2就代表者LED的七彩效果鈕。

按一下LED燈開關可隨意選擇固定自己喜歡的一種顏色,

按第二下LED即為關閉;

按第三下LED燈恢復為不同的顏色變化。

即使這個產品在不出霧化作用的情況下,

也可以讓我們享受七彩奇異水氧機的夢幻效果,這點讓我跟寶貝王來使用就好(呵呵)~~

 

 

1 (7).jpg 

而我用的80C.C,每晚點兩個小時之後它會自動斷電,這樣的方法可以用三個晚上,

水量過低時,內置的自動開關系統會啟動,電源將自動關閉~~

這個產品是我在HOLA線上購物網站中買的,之前買才1490元,

現在居然變成2990元,還好我先買到了!!

HOLA線上購物網裏頭真的要即時搶便宜,不然晚了就買不下手了~~

目前還有【網路店獨家開門價】,每天早上10點開賣,

購物滿3000元現抵200元,還有點數讓你賺,

這些還沒完,HOLA線上購物網站還推出了【每日一物最低價】!!

每日均有一個限定價,錯過了,隔日就調回原價。

而就我這幾次在HOLA購物的經驗來看,每次只要訂貨,很快就能收到貨,

包裝完整、價格實惠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入流,讓消費者很放心~~

即日起~3/2,還有個冬季出清2折的好康活動~這麼多撿便宜的優惠,還不趕快去看看先!

 

 

對了!若是大家也想跟我一樣,想方便又快速的在網路上選到適合自己家裡的好物,

不妨就去HOLA或是特力屋線上購物網站逛逛先~

好康報報:


現在單筆訂單只要滿1200$就免運費

還不定期送高額的電子折價券!
登錄發票還能有機會擁有一萬點點數,

即日起至2010/2/28消費每20元,即可累積點數一點

2010/3/1起,消費每100元,即可累積點數一點

這些點數還能拿來免費兌換好用商品,真棒~~~

假使妳喜歡我今天介紹的商品而去選購它,

願意替我在您的結帳最後一面寫上推薦代碼kandm1104嗎?

維尼媽我真的就非常大大的感激您了!!! 

 

 

1 (13).gif 

同場加映:說到換顏色的東西,有一次問到安哥哥他自己喜歡哪個顏色?

他說:藍色與綠色;我問他:為什麼是這兩個顏色呢?

安不加思索地回答我:因為藍色是爸爸喜歡,綠色是媽媽喜歡的顏色啊!

剛開始我還有點不太懂,他又說:「因為我喜歡你們啊!」

接著下來他幫忙兩位弟弟妹妹找到他們個人的代表顏色,

一個是粉紅色,當然是肥嘟嘟左衛門的;

另外一個就是黃色,丹尼爾先生當之無愧~~

看來,我們一家五口的確可以組一個歡樂七彩霓虹樂團了!!

(另外兩個就是綠鬣蜥與紅龍)

等等,我有跟你們說過安哥哥要我再生兩個嗎?

天啊!為了組合『七彩』還真犧牲媽媽呢!至於真的要再生嗎?

別了吧~生孩子的事情就交給其他人做吧!

我三個就夠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