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影片,就是昨天我去電視台錄影完,記者們聯訪拍攝後的新聞畫面~

娛樂圈基本上就是一個浮在檯面上的真假世界,

認真的人去看這些會很心疼,還不如就把一切當作一場SHOW;

而你知道嗎?這就是所謂的SHOW BUSSINESS~

在這邊要跟小梁哥說聲:小梁哥加油!!!

 

這些娛樂話題基本上就是用來娛樂效果居多,成為大家茶餘飯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話題之一;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周遭身旁的每一天,不也是看了、聽到很多的分手故事與傳聞,

若不是自己的事情,誰會有興趣追探下去?那是人家的家務事,咱們管得著嗎?

但換作是演藝人員的家務事,大家就愛看(或比較有興趣),

誰今天閃婚?那個過氣歌手又出來賣唱?誰又跟誰對簿公堂?

那個偶像歌手到底甚麼時候才結婚?

又好比如這次小梁哥的感情世界,不也是被拿上檯面供大家觀賞與討論?

今天平面、電視一報導出來,其實過沒兩天大家就忘記,

但已經達到一個效果,而這些效果所帶來的受益可大可小,有好有壞,

當你決定做這行,就要有這顆心臟,比一般人強,也要比一般人更懂得開自己玩笑。

 

 

我心疼每個在感情路上受傷的朋友,曾經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但人若沒有經過幽谷,從深暗渾沌之中的世界,用自己的力量再站起來,

怎麼能知道自己的勇氣會有多少?究竟自己還能發揮多少無限的可能?

所以不要怕失敗,即便是與人談感情也是一樣,失敗一次、兩次、三次,

那都是在累積能量,是一種磨練與考驗;

「人不負我,我不負人」這是用來時時提醒自己為人處事的一句話,

可不要拿來套用在別人身上,以為別人就應該這麼對我,除非那是親情.....

當然,就算是親情的愛也不可以拿來浪費,

親情之所以成就一切偉大事物,

那是因為它是唯一來自一個再單純不過的付出與得到。

 

 

當我從愛情中進入到婚姻世界,從婚姻中得到老天爺給我們的試煉與禮物,

讓我再次檢視自己對親情的觀念,我發現原來它竟是那麼深厚又濃烈的在我心中,

因為所有的感情其實都看似飄渺,因為這個精神上的食糧是看不到、吃不到,

但可以靠感覺記憶與回顧,甚至帶領自己往每一天邁進與進步,

所以就算是我在許多戀情中跌倒或受創,或者前幾天那通來自遠方好友的電話,

她男朋友又再度劈腿被她抓包,我真以為她會做傻事,

但我只是告訴她我的觀念「何必為這種爛男人掉淚?」

收拾起來妳的淚水,他不值得;慣

性劈腿累犯的人本來就沒有資格向對方要求一個諒解,

要相信自己沒有他也可以過得很好,

而且,最終你一定會遇到一個非常適合妳、愛妳的男人,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輕鬆自在。

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從激動轉為緩慢的情緒時,我終於把放下一顆緊張的心,

其實我比她還緊張,我太害怕又有一個我的朋友做傻事.........

那個做傻事的人沒能回來這個世界,所以我不希望他也走上這條路。

 

 

不管小梁哥的感情是如何的發展下去,我們都祝福他能在感情這塊走得順利,

這幾個禮拜與小梁哥、小禎還有熟女們工作的感覺很好,

也很謝謝金星的幕後工作人員給予我的建議,

琪姐在生病之餘還有力氣在電話中教給我的一些忠告,

還有我心中一直很感謝的人-Winnie姐~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

 

 

1 (28).gif 

至於,這些節目效果有很重要嗎?

其實就把它當作一個娛樂重於實質意義的新聞吧!

過好自己的生活才重要,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

記得2月28號起,超視的熟女不滿族將改成東森綜合台!!

星期一~星期四 每晚10點跟大家見面喔~千萬不要錯過~閃圖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