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維尼媽每次都會帶妮妹來攝影棚錄現場,漂亮寶貝可藍除了擁有好身材、好膚質外,

還有顆善良與溫柔的心,隨和親切如她,和她交談時從她的眼神中便可得知她的好氣質,

很喜歡可藍,可藍要加油喔!!!

今天來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要來跟大家討論的是『職業婦女的為難處』~

雖然維尼媽是個正港的全職媽媽,但我仍然有很多網友們都是在外上班打拼的職業婦女朋友,

她們偶而會來信與我吐苦水,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卻還有本抱怨的書......

我們這些彼此身為媽媽的,只能互相打氣與鼓勵,為母則強,從很多事情就看得出來了!

 

 

1 (1).JPG

終於有機會與中博哥同台了......私底下的他超好相處,

而且經過這次同台聊天之後,發現巨蟹座的他真是個超級新好男人,

甚麼家事都攬在自己身上做,這樣會累死自己的啦!

維尼媽還是覺得一個家的家事就是要平均分攤的做,

有位call in的媽媽說得很好,這也是我心裡所想的,

若我們有體力、有時間就多做一點,假日再請小朋友們一塊大掃除,

增進家庭和樂與共同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很充實。

 

 

 1 (2).JPG

跟我一樣是同年同月生的思佳~我得說,她人真的很好!!!!!

而且在節目開播前,看到我脖子項鍊歪掉了,還主動替我把項鍊橋正,真好心~

思佳的媽咪也是年紀輕的時候生三個寶貝,又是職業婦女,真是好偉大!

 

 

1 (3).jpg

妮妹很得人緣,雖然目前著實是個認生愛哭娃兒~

親家母說,等以後有機會跟小虎見個面,讓她們倆能認識一下對方!

期待有這一天的來到~~~

小虎啊!我們家妮妹若是有了你寬厚的臂膀來保護,

一定是又幸福又有安全感的小妮子!

 

 

1 (4).jpg

開播前大家正在討論等等在節目上要分享的話題與故事。

(圖下右下角身穿紅格子洋裝的就是咱們的親家母~親愛的惟妮姐)

 

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名詞:媽寶?

我也是這次節目中才知道這個名詞;

就是在講自己老公,再結婚前、結婚後甚麼都還是要聽媽媽的話,

把媽媽當順位第一的那種老公.......

我認為媽媽本來就應當被尊重、被照顧,畢竟沒有媽媽怎麼會有老公?

但太過尊重媽媽的事情過與不及都不好,

我也聽過很多很誇張的故事,下次來與大家分享吧~

若是大家也有想跟維尼媽分享的,無論是自己的、或者是聽過別人講的故事,

也都歡迎留言或來信跟維尼媽分享喔~

 

 

1 (5).jpg

大家若是來不及看現場沒關係,還有重播可以看喔!

 

 

1 (6).JPG

謝謝我的好姐妹~慧今天的幫忙,雖然她在現場,

但因為妮子一直哭,所以他也完全沒看到節目........

 

 

1 (7).JPG

我很喜歡餐廳的這面牆,因為是我自己用壁貼貼的,在IKEA購買的。

 

 

1 (8).JPG

今晚是丹跟寶貝王在家裡看電視,順便打掃家裡~

寶貝王還說本來想call in,因為他就是那種屬於會整理家裡、

打掃家裡的新好男人!(要是他call in進來我一定會大吃一驚)

 

 

在現場很好玩,訓練自己的口條之外,也能訓練到反應~

第一次上現場我的視線完全看不到其他機器,

現在越來越練就了,還會自己找鏡頭在哪裡,希望我會越來越進步,

當然,有甚麼大家看到的缺點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請大家不要吝嗇的維尼說喔!我會虛心領教的.......

 

 

 

 1 (9).jpg

一月份的媽咪寶貝大家看過了嗎? 剛收到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都好興奮~

因為................

 

 

1 (10).JPG

裡面可是有我們的全家福呢!

丹看到照片就一直說:「米米~米米~(他現在都這麼叫我)」

 

 

 1 (11).jpg

紅豆妮是個很上相的娃兒~

連那顆圓滑香嫩的屁股也都是來自於我們家的小妹子喔!好可愛的水蜜桃~

 

 

 1 (12).jpg

前世情人的合照百看不膩耶!

 

 

1 (13).jpg

乍看之下,真的覺得我們家的至尊寶越來越像他爸爸;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1 (14).JPG

媽咪寶貝雜誌這期還有個特別企畫專欄,就是在講職業婦女與全職媽咪的文~

而維尼媽則是應邀來受訪,談談我當了六年全職媽咪的心得。

育兒雜誌算是我育兒方針的指南之一,育兒有時候還是得憑感覺,

與孩子之間的默契協調也是從很多大大小小事情與經驗中累積的成果,

有些專家的話與經驗談,也成為我育兒時的參考指標,

當然,這跟看育兒書籍一樣,很多事情還是得case by case,

自己與孩子的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1 (15).jpg

這禮拜天蘋果日報副刊別忘記去買來看吧!

可是有我們家三個寶貝與維尼媽的專訪喔~

 

妮妹現在吃東西都是吃這~~~麼~~~大一碗!!!

我們家寶貝們都會聚在一塊看故事書,

當然,念故事書的事情還是由至尊寶來執行,

弟弟與妹妹都很捧場喔~

 

 

 1 (16).JPG

帥大哥與攝影大哥都來家裡做客了~這天天氣又冷又下雨的;

大家東聊西聊,很快的就完成了這篇專訪。

 

 

 '1 (17).jpg

兄弟裝,這是阿公的愛心禮物,很好穿呢!

今年過年時還要去五分埔買兄弟兄妹三人服,那邊衣服真的比較便宜,

但店家不是隨便給過路客買衣服,有些店家會問你要批多少?

不是專門來批衣服的,他們可能就不會讓你來買單件的衣服。

 

 

 1 (18).JPG

我們也很期待這天副刊,可是要把他裱框座紀念的呢!

 

 

 1 (19).JPG

希望所有來幸福花園的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與收穫!

我們一塊加油吧~~~~~集氣!!!!!!!!!!!!!!!!!!!!!

 

還有很多花絮照片,請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

http://www.facebook.com/winni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