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寶貝若是一覺能天亮,那真是爸媽的福氣啊!

以前常為了孩子半夜哭泣,而必須跟著一塊爬起來秀秀他,

有時候是寶貝安全感作祟、肚子餓餓、太熱….另外有的問題就是尿布太悶、太濕。

寶貝的肌膚是很敏感與脆弱的,雖然現在丹已經快將近兩歲,

但有時候若是太長一段時間沒有及時更換尿布,紅點點的尿布疹就會跑出來跟我們見面。

 

 

曾經也用過他牌的尿布,

但因為我們經常去好市多逛逛,直接在那購買一箱尿布也比較方便,

再來最主要的就是真正使用到適合寶寶尿布時,

你就不會想再輕易更換其他牌子的尿布來給寶貝實驗使用了!

 

 

1 (2).JPG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幫寶適尿布系列是超薄乾爽型的~

無論春夏秋冬,任何一個季節,寶貝的小屁股都是需要乾爽的感覺,

誰會喜歡自己的屁股又悶又熱又濕又黏呢?

 

 

1 (3).JPG

這款還有個特色就是新綠色乾爽帶~

能讓寶貝一夜好眠,就算是經過一段使用時間後也能保持乾爽的感覺。

 

 

 

1 (4).JPG

被我特別畫出來的地方就是幫寶適超薄乾爽特別設計的:新綠色乾爽帶

特有阻隔尿液回滲層,加上全新四層鎖水系統

我給丹使用了一個上午,大約8點到午後1點鐘後的實驗,

給大家來看一下!

 


 1 (13).jpg 

它的把尿液都集中吸收在海綿體裏頭(圖二),

但一旁(圖一)的綠色乾爽帶卻還是乾的,

而把整個使用過一段時間的尿布拉起來,很明顯地感覺到就是那一塊特別沉(圖三)。

令我對這項發明與設計感覺真想給他一個讚!

 

 

 1 (10).JPG 

而側群邊緣的設計也是走通風超薄的走向,

所以使用在寶貝屁股與大腿的肌膚,也不用擔心會受到尿布長時間活動下,

一直摩擦、接觸而導致紅腫與敏感的發生。

 


 1 (6).gif 

問丹:「這是甚麼呢?」

「蟲蟲」,丹還想去抓呢!

他可是越來越會講話,越來越懂得表達了!

真棒!媽咪一點都不擔心你是個不愛講話或不會講話的寶貝,

我知道每次跟你說話時,你都睜著大大的眼睛,

耳朵豎起來專心聽著我們在教導你的每一項東西,與每一件事情。

潛移默化中的學習著每一項新鮮的事物,或者重複的東西也不會讓你覺得厭煩,

現在連爸爸、叔叔、哥哥、姊姊、妹妹、媽媽都會機哩瓜啦的說個不停~

這個禮拜就要兩歲了,時間過得真快,你從NB號的寶貝變成現在L號的小帥哥呢!

 

 

 

1 (5).JPG

話說回來,這款尿布跟之前用的一樣是有2倍彈力腰圍設計!

我用過那種是只有一次黏性的膠帶,

你知道,有些很會翻身的寶寶,在讓你幫他穿尿布時,

根本不會讓你有機會好好地幫他把尿布穿上,

導致有可能必須重覆黏貼,

而誰知道只有一次的黏性,要不就腰圍的設計不夠有彈力,

一拉就把尿布腰帶部分扯下來,

曾經我們就是因為用到這種天兵尿布,

還用真正的那種透明膠帶再次黏住,

就是不想浪費錢,你知道一片尿布不便宜的;

這個黏貼設計是可以重複貼個好幾次還是很有黏性,

就算不小心黏到寶寶的肚子皮膚,撕下來的時候也不會造成他們的疼痛~

 

 

 

1 (9).jpg

使用方式圖解說明~(真是非常配合的孩子!給他鼓鼓掌吧!)

承上兩圖部分,這樣往旁邊伸展著拉也不會斷掉,

可見它的彈力設計多麼有延展性,寶寶在穿上使用後一段時間,

肚子也不會有擠壓的不適感或壓到發紅。

下兩圖部份是在穿好之後的樣子,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臀型與腿型,

但只要整理與拉好側裙、腰圍部分,就不用擔心尿液、便便外漏的情況會發生。

至少丹在使用這段時間中,都沒有外漏的情況產生過。

 

 

1 (11).JPG

特別讓大家看一下包住丹小屁股的側群部分。

我都會把它整理好拉出來用以包住小屁股為主,

而後頭腰部部分也整個被包覆住,所以就算便便往上擠也不至於跑出來跟大家見面。

 

 

1 (7).JPG

聰明如他的可愛酸辣丹先生,

自從上禮拜去了一次動物園後,會說的動物又多了一些,

現在拿起每一片印有可愛卡通動物圖案的尿布來問他「這是甚麼?」,

他都可以說上幾個見過的動物,

不外乎馬~吼(獅子)~狗狗~貓咪~

 

 

1 (8).jpg

我也挺喜歡這款尿布顏色:綠色加藍色~

剛好跟妮的特級棉柔做區分,

你知道一次要帶兩人份的尿布出門是挺麻煩的一件事情~

所以兩款一樣子牌子的尿布卻有不一樣顏色來做區別,

對我來說也是件挺方便的事情,當然,尿布外頭都有註明著尺寸,

只是用顏色來區別對我來說的確是更為方便了!

 

 

1 (1).jpg

寶貝一整天穿著超薄乾爽的尿布活動著也很自在,

或走或坐或跑或跳都充滿活力與好體力!

 

 

一轉眼丹也喝母奶快兩年了,真不知道這兩年是怎麼過去的,

一剛開始的確是很累,但現在居然真的讓我熬出頭了,

不過,這頭熬到一半就有新生報到,現在得回頭再熬過,

我相信我有過人的毅力,這是每個母奶媽咪們都有過的感覺吧?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要吃甘蔗、我要吃甘蔗!

 

 

       1 (14).JPG

睡得好香甜,我最喜歡看到孩子們熟睡的臉孔,

像天使般的模樣,聽著他們沉靜而又規律的呼吸聲,

有時他們會做夢偶而笑了出聲,真想知道他現在夢到甚麼?

和孩子一塊生活的每一天,都讓我覺得充滿幸福的味道!

雖然有換不完的尿布、洗不完的衣服、做不完的家事,

轉換一個心情與想法,

快樂地迎接他們帶給我生命中的每一項改變與驚喜~

 


1 (15).JPG 

我的育兒路上不寂寞,

因為我有一塊與我分享這條路上喜、怒、哀、樂的格友媽咪們,

所以,我也想把這份快樂與得到與你們分享,

用到好用的東西,當然要更大聲的說出來啊!

丹用得開心又舒服,也希望分享給其他的兄弟姊妹們,也能用一起體驗超薄乾爽的幫寶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