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也不是特別有閒功夫要去逛街蹉跎的一天,

而是有個非常特別的事情要一同完成,那就是一同上通告!

沒錯~夫妻倆一塊上通告,和大家分享我們【閃婚】的經驗談。

最近一堆螢幕上的人都來閃電結婚了,剛好超視工作人員發現了我的部落格,

曾經寫下的幾篇關於『閃電結婚史』的文章,寫了E-mail跟我聯絡,想請我們一起上通告,和大家聊聊。

天啊!我好久沒上通告了,大概有三年吧!超緊張卻好興奮又雀躍......

 

 

1 (1).jpg

上節目前還有點空檔時間,就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大腸麵線吃吃東西;

我肚子整個很緊繃,緊張造成的我猜.....

今天能順利來錄影也得非常感謝我的婆婆、好球先生與Vina小姐,

願意幫我們帶安哥哥與丹弟弟;怕他們在現場會不受控制;

也要感謝我們的朋友欣慧,願意幫我們帶妮妹還有做側錄的動作,大家對我們都好好(鞠躬)!

 

 

 

1 (2).JPG

可愛的妮妹今天都沒有出現脫序行為,

看到陌生的臉孔也沒有嚎啕大哭,反而人見人笑可愛極了(實在讓妳老母很有面子)!

 

 

1 (3).jpg

今天不是錄影,是LIVE的現場直播節目:第33台超視的新節目~

『超視晚間新聞』~徐湘華主播主持的節目!

所以到現場要先梳化後跟製作人re稿。

我跟寶貝王都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心裡想:到底要聊些甚麼呢?

 

 

1 (4).JPG

今天的特別來賓有粘嫦鈺姊、許聖梅姊、塔羅牌艾菲爾先生~

大家都好美好帥又好纖細喔!上電視真的要瘦一點,嗚~~我想趕快瘦身成功啦!

 

 

 

1 (5).jpg

妮妹喝完母奶就乖乖地跟大家打招呼,

見一個笑一個,十分聽話,讓我鬆了一口氣。

 

 

 

1 (6).JPG

謝謝妳,欣慧!妳真的是個貼心又有禮貌的好女孩兒。

重點是:很漂亮(心跟面相都一樣美)!

 

 

 

1 (7).JPG

我真的得非常謝謝欣慧的側拍,

不然不會有人幫我們把LIVE節目的過程記錄起來,

因為,聽說沒有重播。

準備開錄了,這些名嘴們都好專業,大概聽一下今天的內容就可以滔滔不絕的開始聊起天來,

他們也讓我們很放鬆,像跟朋友們在聊天一樣的感覺,

純粹就是一個幸福故事的分享,我當初還怕以為艾菲爾會來替我們來占卜,開始討論起我們的面相.....

原來,沒那麼複雜啦!只是我真的到現在還是很意外,

我們居然是特別來賓耶~好榮幸喔!

 

 

1 (8).JPG

剛開始寶貝王的確有給他小緊張一下,

畢竟第一次拋頭露面上節目錄影,這可是他個人的電視處女秀,

而我,好幾次了吧!從高中到現在,陸陸續續有接觸過媒體,所以比較不怕鏡頭;

光看我黏自己名牌的位置就知道我有多隨興了!

 

妮妹對燈光不會排斥,其實攝影棚很冷,燈光照射下來還挺溫暖的!

後來攝影大哥與艾菲爾還一直問說:怎麼覺得我很面熟....

我就說以前參加過閃耀之星的錄影節目,跟志玲姐姐有過合作,

攝影大哥才說:難怪....就覺得妳很面熟(我心想:真的假的?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1 (9).JPG

我身旁還有個大螢幕可以看到自己在電視上的樣子,

不定時都會回過頭去看看自己(真自戀),實在很怕我自己在電視上是臃腫,

畢竟生產完4個月的自己目前還有6公斤要瘦......

 

 

 

1 (10).JPG

我大概是電視史上第一個在現場直播節目中哺育母奶的人?

這條布還真好用!!

 

 

1 (11).jpg

連我的M群好友恩綺媽也拍了他們正在收看節目時的樣子,

真是謝謝你們的收看耶!我在講話同時,腦子裡都有想著大家的臉孔就不緊張了,

好像是透過電視在跟妳們聊天~

 

 

1 (12).jpg

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噗妮,妳家可可睡翻了,還是不忘記要派代表來與我們合照!

(寶貝王,你笑太開了吧!)

 

 

1 (13).jpg

超可愛的啦!謝謝妳啊~噗妮。

仔細一看這下標的題目,呼!還好我們在七年前完成閃婚動作。

 

 

1 (14).JPG

妮妹喝飽了也睡好了,就探出頭來跟大家一起錄影。

妮妹一直看著粘姊與聖梅姐笑,主持人湘華也覺得妮妹超級乖,

倒是算塔羅牌的艾菲爾一開始就問我們的星座組合,他抬起頭來想一想,就說:真妙的組合!

(這是哪門子的語帶玄機啊!好恐怖!!哈哈)

其實說真的,我以前真的不太看好雙子座,很多我的姊妹都是給雙子男害得很慘....

但真的,雙子座決定定下來的時候,他們比誰都還認真...

這點我必須要說,他們真的很讚!

 

 

1 (15).JPG

欣慧,感謝妳耶!

錄影完嚕~我們居然忘記要跟名嘴們來張明天會更好的大合照,這怎麼成!

 

錄影完後馬上打電話問嫂子有沒有看節目啊!

她說我們的表現100分耶~連姪子蛋糕王都看著電視問媽媽:

「為什麼叔叔與嬸嬸在電視裏頭?」

錄影完,突然好想我們家那兩個寶貝兒子,

一見到他們,安哥哥就大聲又開心地說:「爸爸媽咪,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你們耶!」

可愛的孩子們~不是因為你們,媽咪才沒有那麼幸運呢!

 

 

 

1 (16).JPG

我們以飛快的腳步在坐電梯上樓去堵名嘴,

居然在電梯中巧遇艾菲爾先生~他的眼鏡也是現在很流行,有框無鏡的眼鏡,蠻有型的!

寶貝王累了,老公秀秀,謝謝你陪我參加錄影,辛苦你了!

 

 

 

1 (17).JPG

粘姊,人好好,而且好漂亮與年輕喔!

我們互留了電話,粘姊把名片遞給我,希望我們以後有機會再和粘姊聊聊~

 

 

1 (18).jpg 

同樣的,聖梅姐也留了名片與電話給我,艾菲爾先生也給我們他的名片,

他們都好親切,而且就像是朋友一樣的與我們聊天起來,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能與大家分享到我們閃婚後的生活與點滴,

特別是透過電視節目來分享,這是多麼難得又有趣的一篇;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又榮幸,能有機會認識到更多貴人與新朋友。

至少這是我今年年初,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生命中這一段也挺有趣的,值得回憶!

 

 

 

 

和大家分享一部份錄影時欣慧替我們側拍的畫面,

讓一些來不及看LIVE播出的朋友也能看到這次的過程!

 

 

至於前幾周的鎖密碼,對我來說是一種保護家人與自己的方式;

但我現在想開了,反正,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怎麼能因為一點小事就打亂自己原本的生活步調呢?

我還是我,還是那個在幸福花園裡辛勤耕種的主婦,

繼續寫、繼續體驗生活、繼續享受多子多福多浪漫的人生,Why not......

謝謝一路走來還是始終關心我們的格友,

真不好意思,還要你們來信邀密碼函,

現在開放還是給大家欣賞,這樣才不會斷了跟大家的緣分啊!

只是所有的迴響都會先設定成悄悄話,等我看過覺得OK時再開放,

若你想留悄悄話,記得在迴響中告訴我喔!

(這樣我就不設定成開放迴響了!)

講了那麼多,希望大家有聽有懂~~~

 

P.S星期四應該大家還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丹尼爾先生與我,

  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