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越來越難找到可以專心寫網誌的時間了!(抱怨)

每次大家要睡覺時,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定不能餵到睡著」.....

心裡這麼想著,身體還是倒在床上...深深地入睡了!

Anyway, 就算減少了時間寫網誌,但每天都還是要上來看看大家給我們的新留言(不死心)。

 

 

這個周末我們全家大小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見網友!

這是第二次見面了,上回是去台南時(一年多前),

剛好有機會約見面,那都得托最近開演唱會『少女時代』的福,

她們有過人的體力要去看演唱會,加上買搖滾區的票.....

而我還記得上次去看演唱會,就是魅力四射(十多年前),也是買搖滾區的票,

自從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感亂買搖滾區的票了,沒那麼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我從頭到尾是『站在』搖滾區大約兩個多到三個小時,

買票挨罰站,雖然是自己偶像的演唱會,但還是覺得『下次買看台區』的就好了!

(我以為可以近距離看著阿妹,其實根本看不太到,而且快缺氧死了!)

 

好啦!我還是很佩服貓與她朋友的好體力與年輕人的精神~甘拜下風!

看來,我現在只適合坐在家裏面,收看電視上演唱會的新聞畫面就很哈星了!!

 

 

 

1 (1).JPG

天棚換了個討吉利的紅色,剛開始看還亂不習慣的,全部人坐在裏頭有總雍容華貴的假象感。

我要幫苡恩的下巴申請專利【肥嘟嘟雙層下巴】。

 

 

1 (2).JPG

我喜歡秋天的公園,有陽光照耀著,卻不覺得悶熱,微微的涼風吹拂著,好透氣、好輕鬆!

但是轉秋的季節,最容易讓流行性感冒纏身,我就追到流行了...最近喉嚨開始發炎起來。

孩子不要生病就好.....

 

 

1 (3).JPG

一次出門都要帶兩台推車,走在路上也有些許路人目光掃射過來,

不就是以為我跟寶貝王生了個雙胞胎,要不就以為我們是網友聚會....

 

 

1 (4).JPG

這是哪個捷運站?大家猜一下!

提示:紅線。

 

 

1 (5).JPG

我一整個很老態,對照我七年前與寶貝王的合拍照,

經過歲月與孩子們的摧殘下.......

反正還有個疼我愛我,視我如寶的老公在我身旁就好。

反觀寶貝王,他這人的長相根本就是越老越年輕(討人厭的娃娃臉);

不公平、不公平(地上打滾)!!

 

 

1 (6).JPG

我喜歡拍孩子勝過於自拍;雖然有個通病就是會請孩子對鏡頭笑一個,

但還是覺得他們自然的表情最上相。

只要當天風大了一點,一定要孩子穿著背心或外套出門,

寧願他們流汗、再幫忙它們把汗擦掉,也不願意他們吹風著涼。

穿著背心吹風也很愜意嘛!早晚溫差大,還是添件外套卡安全!

 

 

 

1 (7).JPG

我自己小時候就喜歡這玩意,孩子們應該也是很愛吧!

 

 

1 (8).JPG

不錯!相機中有運動模式,就能把這噴水的那一刻給拍攝下來!

我們沿著北投公園繞一圈,這就像座小型的森林公園一樣,一草一木都是都市中最珍貴、稀有的產物。

只是這也是在考驗著北投公園的無障礙坡道,是否設置得宜,

我們常推車出門的人就知道,哪些地段需要加強無障礙坡道、哪些地段需要增設無障礙坡道,

不然,每次遇到沒有設置無障礙坡道的地方,就讓我們打退堂鼓,

因為要扛嬰兒車真的不是件很輕鬆的事情.....

 

 

1 (9).JPG

因為有嬰兒車,所以勢必得繞路一下。

白色箭頭是直接可以下去的地方,紅色箭頭是得遵循無障礙坡道而行的路。

 

 

1 (10).JPG

北投公園的造景與環境讓人覺得有『走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很古意也很日本,當地發展溫泉業歷史悠久,

在北投公園裡還有溫泉博物館可以參觀、冬天洗洗溫泉,全身舒暢快活!

 

 

1 (11).JPG

雖然繞道而行,但更多了能欣賞大自然與植物造景的美。

這天天氣好,怎料到好才好一天,接下來幾天到現在,整個台北城都在下雨。

(家裡的衣服都得用烘的,好浪費電!)

 

 

1 (12).JPG

手推車經過木頭製的小橋上,木板碰觸嬰兒車的聲音直直作響著;

鳥兒輕聲的鳴叫著,大樹上落葉紛亂的悄悄落下,

秋陽反射在地面上的光芒,似乎也跟著我們沉浸在這愉悅的氛圍下,

和我們一塊愜意的逛著北投公園中。

 

 

1 (13).JPG

這座,是個圖書館。

裡頭沒有冷氣,把所有窗戶都打開著,看書的人,心靜自然涼,

看累了,就來走廊上,面對著綠意盎然的環境,深深地吸一口氣,

芬多精都充滿著這個身體,再次充滿能量,身體也覺得自然。

 

 

1 (14).JPG

圖書館下方是一座小型蓮花池,也有個小小的綠草地能讓孩子們盡情地跑跳。

(至於安哥哥是為什麼不開心,我也忘了,但這表情實在經典)

 

 

1 (15).JPG

下一秒,孩子就能把淚水擦乾,忘卻煩惱,再度展開笑顏,

這就是當孩子的好,我也懷念著能領有學號的童年時光,

但未來的路還長還遠,誰願意只停留在過去的歲月裡呢?

往前邁進吧!跟著孩子一塊成長,比緬懷過去還值得。

 

 

1 (16).jpg

這張沒別的主題,就是想讓大家看看咱們家的小千金,睫毛可長的呢!(又想申請專利)

爸媽的驕傲來自很簡單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很偉大,這也是我當了人家的爸媽才體驗到的領悟,

養兒方知父母恩,謝謝你,爸爸......

 

 

1 (17).JPG

大人的健身玩具,小孩子不能玩喔!

 

 

1 (18).JPG

又來一張丹的招牌笑。

 

 

1 (19).JPG

今天的公園時光過得很舒服,

我真的很喜歡在秋天時逛公園,沒有蠅蟲、沒有汗流浹背....

 

 

1 (20).JPG

晚間,約在東區的京星飲茶與貓共享晚餐。

 

 

1 (21).JPG

就是這兩位體力過人的靓妹妹,左邊就是我的母乳獅子會成員~貓;左邊是貓的好麻吉。

貓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打扮作風還是很年輕,實在是我們獅子會的驕傲!(也是母奶之光)

當初要不是因為貓,我可能早就放棄餵母奶的念頭,還有幾個一塊餵母奶的媽媽,

這些鼓勵與打氣還有抱怨,都是增加我們餵母奶下去的力量。

孩子們,長大以後要謝謝這些阿姨,知道嗎?

 

【以下,都是我們當天點的菜餚,也是我們去飲茶常點的東西】

1 (22).JPG

脆皮豬與油雞~好讚!

特別講一下,一定要沾芥末醬吃才夠味~

 

1 (23).JPG

隨便餡料的一個腸粉都是我的菜,今天點的是:牛肉腸粉,

恩~皮太粉,我覺得還是客滿樓的好吃,而且比較便宜!

 

 

1 (24).JPG

蝦鬆,這倒是第一次點,但令人刮目相看,越吃越好吃!

這應該也是常出現在喜宴的佳餚之一吧!

 

 

1 (25).JPG

燒賣,這是一定要點的!

 

 

1 (26).JPG

牛肉丸,大人小孩吃都好。

 

 

1 (27).JPG

很多料的撈麵,清湯口味但喝起來香甜。

兩把青江菜、幾顆大蝦仁、草菇、蘿蔔....好多健康的食材。

 

 

1 (28).JPG

一盤楊州炒飯,也是我們家愛吃的炒飯;

這邊炒飯當然貴,但是一般在龍城買的便宜又好吃!

金黃色的米,吃起來口感粒粒分明~

 

 

1 (29).JPG

小菜點了一盤毛豆,安哥哥超愛,然後一直稱自己是豆豆先生。

(自己也知道吃得太過份嚕!)

 

 

1 (30).jpg

席間,我們不斷地寒暄彼此,不斷的聊著天,我也不斷地抱著妮妹(這傢伙太黏人)。

貓說她很久沒接觸過小嬰兒了,抱自己的小孩還沒那麼緊張,

還好妮妹不是軟軟身軀了,不然貓阿姨一定更手足無措。

 

 

1 (31).JPG

耍寶中.....

 

台南很遠,不是常常能見到貓,但關心依舊常在,

我的好網友都是南部人,台北網友比較少;

我總覺得南部鄉親卡熱情,跟自己的tone調卡合,

每次只要看到南部有媽媽寶寶聚會就很想一起參加,

無奈車程遠、我們又是攜家帶眷的,大包小包一定很累....

希望哪天我有機會再去南部,一定要號招一次【寶寶媽咪趴】來與大家作樂!

 

 

1 (32).JPG

貓小我三歲,可是我的活力與體力還得再加強些。貓,妳好勇敢,居然敢買搖滾區的票!

 

 

1 (33).JPG

晚餐中一直在睡覺的丹終於起床了,

但沒有起床氣哭哭,反而一直瞪大的眼睛看兩位辣妹。(色小鬼!)

 

 

1 (34).JPG

他們兩位辣妹也真有趣,來台北住居然不先訂飯店,

還好我的美國運通卡很方便,一通電話搞定飯店住宿,

這間是位於信義計畫區101附近的公寓式飯店,打折下來一晚2900多~

本來想幫她們訂長榮桂冠(一晚3000元含兩客早餐),但是已經額滿了!

 

 

1 (35).JPG

這間也不錯啦!雖然在鬧區,但頗有隱密性的,走路就能到信義計畫區,逛街吃飯都不成問題。

用對講機就能請公寓管理人幫忙叫計程車~

這公寓飯店裏頭也有洗衣烘衣機、無油煙瓦斯爐、乾濕分離的沐浴設備、陽台、

DVD、空調、大螢幕液晶電視.....

 

 

1 (36).JPG

希望有機會再去台南找你們喔!

上次的聚會內容:http://winni85.pixnet.net/blog/post/24319926

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

 

 

 

 

番外照:

1 (37).JPG 

(從這張就看出來,貓被這演唱會操得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