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樂B

從小,爸爸就教我刷牙一定要超過三分鐘才算正確,

如今,我也是這樣教我的孩子,不過,現在安哥哥對時間比較沒觀念,

所以,我都請他唱兩次生日快樂歌後才能算真正有把牙刷乾淨;

而且要一顆顆的刷,才不會被蟑螂親嘴巴。

 

 

說到蟑螂...大家可知道一個訊息:

牙菌斑的細菌數比蟑螂腳上的細菌數還要多』?

除此之外,還有一則最近發生的新聞~!牙菌斑病發成蜂窩性組織炎

是低!若平常刷牙只刷上兩分鐘的人,牙菌斑的數量頂多才消滅了四成...

我最怕的東西就是蟑螂,也絕對不樂見自己與家人的牙齒比蟑螂還噁心,

所以,幫自己家人們挑選好用又有效的牙刷,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歐樂B

 我們都會定期帶孩子們去塗氟與檢查牙齒,

而每一次去牙科診所報到時,

診所裏頭的擺放的牙刷與牙線牌子都是歐樂B的呢!

經由牙醫師的推薦後,我都會買好幾支給孩子們用~

而孩子們都很喜歡用歐樂B的兒童牙刷,因為有很多卡通圖案!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所有牙醫都一致推薦的牌子─歐樂B,

全新推出的全方位多動向牙刷

就義不容辭,爽快的答應了!

 

 

1 (16).gif 

 

 

讓我們來看看這支號稱『第一支清除99%牙菌斑的牙刷』有甚麼獨特的優點吧!

歐樂B

獨特交叉刷毛~深入清潔,一次把齒垢、舌苔、牙菌斑掃除!

纖紋潔胎板~清除造成口腔異味的舌苔,保持口氣清新。

牙齦按摩軟條~有效改善牙齦不適的現象。

動力刷毛~深入清潔後臼齒~

顯示刷毛~貼心的提醒我們要定期更換牙刷!

 

 

歐樂B

【從各種角度看過去的樣子】16°交叉刷毛更能深入齒縫,清潔我們的牙菌斑!

一拿到商品時,我對這獨特設計的多動向刷毛印象深刻,

因為平常最多也只看到一般平面刷毛的牙刷,這種牙刷最硬,但也最便宜;

再豐富一點就是多了幾根交叉來去的刷毛,進化版,但到底清潔力如何,就不得而知....

不過,我卻從沒見過這交叉複雜、有長有短、還有根獨特設計的按摩牙齦的按摩條,

甚至加上『微紋刷毛』讓側邊也能刷牙~~~

 


 「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交叉刷毛牙刷」,

是第1支最高能達到清除99%難刷部位牙菌斑的歐樂B牙刷,

 讓牙菌斑無處可逃,口腔更健康!

 

 

口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時常覺得,一個人生不生病,跟牙齒健不健康有相當大的關係,

牙菌斑是口腔中大量細菌的集合體,

如果長時間不清除,造成傷口二度感染,

情況惡化時,輕則引起發燒、腸胃疾病,

重則導致感染肺炎、腦膜炎或是敗血症,嚴重者有致命風險。

所以,我們都要注意自己的齒內問題~

 


歐樂B

友人向我大力推薦就是歐樂B牙刷的刷柄,實在是好握到家!

非常有彈性,就算習慣大力刷牙的人來用它,都不用擔心會刷到流血或疼痛,

因為彈力極佳,所以更能深入清潔牙齒。

 

 

光說不練是沒用的,

為了要讓大家徹底了解,一把好用的牙刷如何看出它的功效?

這次就情商寶貝王來當我的模特兒,

加上寶貝王過去被牙周病打擾過,

選一支好的牙刷來幫他每天把牙刷乾淨,對他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歐樂B 

這就是牙菌斑顯示劑。

在晚餐過後,

我就請寶貝王先拿自己原本在家裡用的牙刷(他牌)來把牙齒刷乾淨,

特別提醒他要刷久一點,仔細一點。

因為我也想看看,到底自己家裡用的牙刷有沒有清潔作用....

 

 

歐樂B

用自己平常用的牙刷刷了半天(左圖),結果牙齒上還是殘留著顯示劑的紅斑,

雖然並不是大範圍,但很清楚的看到部分牙菌斑還是沒被處理掉,

萬一就這樣睡覺了,細菌就開始滋長起來;

而後來,我又請寶貝王用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刷牙,

沒想到真的就把剛剛殘留在牙齒上的顯示劑,也就是牙菌斑,給完全去除掉了。

 

 

 

帶大家來看看寶貝王牙齒被我放大的照片

歐樂B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就算寶貝王再怎麼努力地拿舊的牙刷在刷,牙縫當中還是殘留著牙菌斑;

而在使用完全方位多動向牙刷後的牙齒,變得又白又亮,真乾淨!

訪問了一下寶貝王,他說他剛開始使用顯示劑時,一看到自己牙齒變成紅唇族的樣子時,

很害怕萬一刷不掉、洗不掉怎麼辦?

而我老神在在的請他試用歐樂B的這支牙刷後,

一走出廁所的他,面帶不可思議的表情說:「妳看!都刷掉了耶~」

是啊!就這樣輕鬆地把牙菌斑給解決了!

 

 

在這邊小小的提醒大家,

為了杜絕牙菌斑,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口腔環境,

歐樂B提供我們口腔123小撇步~同時也問問自己,是不是都有做到呢?

 1、嚴選一支能有效清除99%牙菌斑的好牙刷,

 看完以上實驗後,趕快去補貨吧~

 2、每次飯後刷牙至少兩分鐘,

 我是都刷三分鐘以上,習慣了,所以...好習慣要從小培養~

 3、三個月固定更換一次牙刷。

 千萬不要覺得浪費錢又麻煩,因為,健康不能用錢買的!

 

 

走走走!來去歐樂B【線上問診】一下吧~

關心自己與家人的牙齒健康問題,從現在開始,一點都不遲喔!海綿寶寶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