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沐浴乳

有三個小孩之後的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唯有在洗澡的時候,才有機會和自己相處,

洗澡的同時,讓自己的肌膚恢復以往的活力與光彩。

這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其實,洗澡就洗澡,選哪種沐浴乳真有那麼重要嗎?

是的,對我來說的確還蠻重要的,

我是個挺重『香味』與『效果』的消費者,

通常到大賣場裡頭,

我會先看沐浴乳主打的效果是甚麼,再聞它的味道,

若是兩者都具備了我喜歡的部分,

那這罐沐浴乳肯定當天就會放到我們家浴室裡頭。

 

 

我覺得我是個極具挑戰的消費者,

應該這麼說...常常以為買到有效果的沐浴乳,結果不然...

要不就常常只用了一瓶,下一瓶就換別間的試試看,

反正就不會有『一試成主顧』機會。

我沒有印象,自己是那個牌子的忠實愛用者,

某部分也是因為我永遠有一顆勇於嘗試新鮮貨的心,

而這次我就來與大家分享最新挑戰報告,來自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夏天裡最怕的就是日照的紫外線傷害,

除了這個以外,每個女生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曬黑。

膚色變黑,整個人都覺得粗勇了起來...

所以除了要了解防曬的重要性,也要來做個極積的美白動作。

 

 

 

LUX沐浴乳

【圓圈圈部分是安全扣環,打開之後就能盡情來享受每次沐浴時的美白體驗了!】

 

維尼媽的膚色不是偏黃,還有點白,特別是臉部,

但很多女生都希望,既然要白就得是『一致性』的亮白,

這部分我也在努力當中.....

很多人都以為我白是因為一直都有在做保養.....

說真的,在生了苡恩之後,連補眠的時間都沒有,哪裡來還有機會勤做保養?

加上健忘本性難改,常常把瓶瓶罐罐的美白產品用到過期還沒用完,

我知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但還是難以向現實低頭,

在孩子還需要我時時刻刻照顧的現在,

我的確是需要找到一個適合的產品,好替我維持住美肌、美膚的功課。

 

 

今天向大家分享的這瓶全新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它可以幫我一個忙,減去需要花時間的保養動作,

怎麼說呢?

 

 

 

LUX沐浴乳  

因為它結合了溫和去角質+美白+滋潤的效果,

非常適合我這個沒時間做身體美白保養的宅媽。

同時她擁有了三重亮白系統的功效~~~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LUX沐浴乳

就像圖片上看到一粒粒的小玩意,這就能在我們洗澡時,幫助身體去角質,

代謝掉老化的東西,長時間使用過後,能讓我們漸漸恢復與體驗到滑嫩肌膚的感覺。

 

洗澡時,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再以水沖洗。

是啊!我都會稍微按摩一下自己的肌膚,讓去角質部分能真正達到她的功效,

這是別的沐浴乳沒有的功效,

因為通常都要再花錢去買身體去角質的東西,老娘實在不想花那個閒錢去買,

再花那個閒時間去做身體去角質,

所以有找到這又能洗澡又能同時幫忙去角質功能的沐浴乳,實在太方便!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LUX沐浴乳

除了功效之外,我還特別喜歡她清新略帶花果香的味道,

用LUX白皙煥采沐浴乳洗完澡的第一件事情,就馬上跑去寶貝王面前給他聞香,

「老公~有沒有香香?」走到身旁,邊問邊轉圈著,神情愉悅的樣子,

這也是我喜歡這瓶沐浴乳的原因之一,很香,連老公都喜歡的味道!


 



LUX沐浴乳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數千年前的埃及人早已發現蜂蜜的美容功效,

開始懂得利用它來製作保養品,

據說古埃及的九百多種保養品中就有五百多種含有蜂蜜,

埃及豔后Cleopatra甚至奢侈地天天泡蜂蜜牛奶澡來呵護全身皮膚。

 


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

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特別適合在冷颼颼的天氣裡,用來滋潤皮膚。

另外,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吸收滲透力佳

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

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

防止水分向外流失,回復肌膚的健康機制。

 

以上就是有關於【蜂蜜】的好處與優點!

 

1 (17).gif 

 


現在我每天洗澡時都用這一瓶LUX白皙煥采沐浴乳,

每天都會覺得自己又白皙了一些,

我非常相信一白遮三醜這句話,

雖然自己也沒白到哪裡去,但別忘了!

女人還是要好好愛自己,特別是當了媽媽的我們...

趁這夏天尚未結束之前,有空去賣場帶一罐回家試看看,

體驗一下,好好愛自己,讓自己更不一樣的改變吧!

 

想更了解LUX白皙煥采沐浴乳嗎?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