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游泳池

將近一個月,我的關緊閉坐月子時光裡,雖然室內吹有26度冷氣,不用擔心出外曬到太陽,

但我總是望著窗外,期待再度迎接自由的那一天,因為.......我就可以跟寶貝們一塊游泳嚕!

 

寶貝王跟我在兩個月前,去好市多買了個3張小朋友有找的游泳池,

沒有挑選吹氣的那種游泳池,是考慮到那種游泳池的尺寸比較小,

自行組裝的水容量比較大,而且還有循環裝置可以用,大人小孩都可以泡進去,涼快涼快。

 

 

 

家中游泳池

家裡的庭院本來是用來烤肉、停車、養綠鬣蜥、曬衣服居多,

現在多了個游泳池,好像庭院的用途又更多了!讚!

 

 

家中游泳池

要把水放好需要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呼!這是個大工程。

幸好一次的水可以使用很久,因為有過濾器的關係,

再加上寶貝王去訂做了一個塑膠材質,一大片的布來蓋住游泳池,

不用擔心落葉、雨淋,或是擔心小孩子自己跳進去,

游泳池沒使用的時候,完全是封死住的,

當然,庭院沒有大人在的時候,小孩子們一定是完全禁止單獨來這邊玩或走動,

這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全。

 

 

家中游泳池

我們家的兩個哥哥都很愛玩水,

第一次丹接觸玩水的時候,是在他十個月大的時候,

那次是去墾丁凱撒,媽咪抱著他一起下去游泳,緊緊抱住他,他就沒那麼害怕了。

第二次丹去玩水是去泰國自助行的時候,那是他一歲兩個月的時候,

看到游泳池內許多哥哥姐姐們在開心地玩水,丹也想跟著一起,

我想是同儕的關係,讓丹比較能適應與喜歡玩水。

 

哥哥不用說了,在他一歲多的時候,只要看到海邊、溪邊、家裡浴缸放滿著水,

總是第一個脫光光的人。

 

 

家中游泳池

我跟寶貝王都深深覺得,家裡是不是養了兩隻黃金獵犬還是拉不拉多犬?

這兩個小人怎麼那麼喜歡玩水....

 

 

家中游泳池

不怕水,不表示可以放任他們在游泳池內;

一定要更看管住他們的一舉一動。

 

 

家中游泳池

連續的好幾個星期假日,只要有太陽,都會揪人來家裡玩水,

這次Vina帶著樂樂妹妹一塊來玩水,

可能是水很冷吧~樂樂還不太能適應,加上哥哥們濺起的一堆水花,

讓第一次下水的樂樂一直站在原地不動,要不就一直脫口而出那句她專屬的口頭禪:不要......

辛苦了,樂樂;哥哥們總是比較粗魯.....

 

 

家中游泳池

Vina也跟著一塊來玩,做媽媽的只要看到寶貝開心的玩,就很滿足與感到幸福了!

所以,就算弄濕自己的衣服、搞得自己凌亂不勘,也都覺得值得。

孩子對於水的喜好不需要強求,慢慢地順應著孩子,有天他們一定比你還愛玩水。

 

 

家中游泳池

每次寶貝王只要說:「今天天氣好,可以換游泳褲來玩水嚕!」

接下來看到的場景就像這樣!『碰!跳進去』~

 

 

家中游泳池

就連酸辣丹也是喔!

而且出乎意料的,他已經會潛水,就是自己閉氣,把頭潛進水裡面,暫停呼吸的那種喔!

下次拍給大家來看看~我當初看到也覺得不可思議。

這招沒有人教他,可能也是耳濡目染他哥哥,常常學海豚潛水那樣的,

於是乎,有一天,丹就自然會了。

 

 

家中游泳池

有同儕還是好,小朋友們會互相淺移默化的學習。

早知道前幾年就先把孩子們生一生......

 

 

家中游泳池

大肚婆,非我莫屬。

等妹妹再大一點,就讓她來這裡泡泡水,

當初買給丹的脖圈還在,可以給妹妹用。

丹現在已經開始用手臂圈了。

 

 

家中游泳池 

快出關了,也代表著我快能再度回到這泳池中了。

跟孩子們一塊打水戰、一塊泡水消暑、一塊享受每個寧靜又愉快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