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這位穿著吊帶褲的小男孩,眼睛圓滾滾,笑容滿臉的就是酸辣丹哥哥。

今天要來去參加大哥---派大安,學校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不是大哥要畢業,明年他才會變成主角,今年依舊擔任表演人員。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而宅媽孕婦維尼我,也當然從不會錯過自己孩兒學校所舉辦的活動。

畢業典禮過後沒幾天,我就跑去生寶寶了。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小男生們的動作總是粗手粗腳,有時候真擔心這兩個挺有份量的哥哥們,

會一個不小心跳到了妮妹的身上,要不就因為想牽妮妹的手,結果弄成脫臼.....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人山人海,畢業班級共兩班,感覺男生比女生還多;

就是現在大家說的,男女出生率不平等的現象...以後女生可值錢的呢!

來看寶貝們的表演,父母親們人手一台相機與錄影機,大家都不想錯過,

自己孩子可愛表演的模樣。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畢業生出場跟致詞時,我就眼泛淚光了(但沒落淚)。

很難想像,派大安先生畢業的時候,我到底需要準備幾包面紙去.....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二哥丹O.S:【站著看比較清楚】。

丹在現場很活潑,一直跑來跑去,我這孕婦也全場跟著跑...

有幾個好心的媽媽還一直規勸我不要這麼『活潑』,甚至還讓座給我...

丹跑來跑去的目的就是為了找他大哥,

跟著哥哥班上的同學們一塊坐著看表演,這是丹覺得最有趣也最好玩的地方吧!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大哥的表演項目還蠻多的,剛開始就是穿著學校運動服來演奏樂器。

哇!這不就是阿公給的口風琴嗎?瞧我們大哥認真吹奏的模樣(先別管他到底會不會吹),

真是迷死人了。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這兩位小傢伙,阿諾+安哥哥,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他們都知道互相的女朋友,或現在正在喜歡的對象是誰.....

也知道彼此喜歡的卡通人物,最近迷上的卡通片....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台下的二少爺丹先生也看得很開心。

 

我跟寶貝王輪流看管著丹少爺,體力有限.....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有注意到Do Re Mi 那邊有幾張小貼紙嗎?

嘻嘻,這是我貼的啦!一開始學校還沒打算教口風琴的時候,

上海阿公就買了一台口風琴給他當生日禮物,

而我就負責教他認識Do Re Mi鍵盤,讓他知道從哪裡開始學習....

現在他已經蠻會吹,也會認譜,希望安不僅是能動也能從事一些靜態的活動。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接下來就是換三角鐵運動。

本來安先生是負責打鼓的,但聽老師說他一直不是很認真排演,

於是乎,就被換角了。換誰?那就是可愛的阿諾先生嚕!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題外話:整理照片時,我突然發現這張可愛的照片,

還以為他拿著的是通馬桶的用具,像吧! 哈哈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因為大哥的表演總是穿插在其他班級之中,

等待時間頗久,讓丹少爺有點不耐煩,我們也只能陪他到處冒險、逛逛。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四號公園樓下有個小小的表演廣場,也很像咖啡廳的感覺,

我們就在這邊稍微休息一下,

有時候看孩子表演就是這樣,累得不僅僅是老師、孩子,

連來看表演的爸爸媽媽、家人,都一塊累進去.....

當然,我們明年派大安畢業典禮的時候,妮妹才一歲,希望不會好動到哪裡去....

希望到時候全家人都來參加安安的大班畢業典禮,一同參與他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1.7y的酸辣丹甚麼都聽得很懂,就連現在的行為模式都很我們.....

就活像個小大人,不過,最近寶貝王說他用哭來表示自己不爽的頻率太為頻繁,

我在想,會不會是所謂『退化行為』的一種呢?有待觀察....

現在得好好訓練他,更需要用講道理的方式來處理他的情緒了。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好大.......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水手服的安哥哥,好可愛啊!!

後來聽說他在表演時,還能在台上跟同學起爭執,

原因是跳錯的同學糾正他應該跟著一起跳錯,

堅持己見的安哥哥打死不從,於是就在台上邊表演邊與同學鬥嘴。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很認真的表演著。

 

每次表演時,我總是在台下叫囂著,

「安哥哥,Antonio,媽媽在這裡!!」

有時候安哥哥聽得到,卻看不到,因為燈打在台上,從台上看台下卻是一片漆黑,

這我很有經驗,以前在華岡藝校舞台劇表演的時候就是這樣,

一邊表演還想看看台下座位坐了那些人,結果是甚麼都看不到。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我的臉也....很大。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我最記得這個表演,

大家有看出來嗎?表演甚麼?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答案就是:沙哩龍巴,嘿又嘿。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小朋友手舞足蹈的可愛模樣,過幾年之後,就換安哥哥來看自己弟弟妹妹表演了。

我們這兩位體力不濟的家長,也將從冷氣房內轉換到室外,參加安哥哥的運動會,

天啊!我覺得這應該會是個另外一層的磨練吧!(防曬油一定要記得擦)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一表演完,就好像解脫般一樣,大家都開始找自己的爸爸媽媽拍照嚕!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同班的好麻吉之一,身材有差唷!

安哥哥這學期只長高了1公分,但體重沒變25Kg來者。

這樣很好,不要一直往橫著長,希望能再拉高些,加油~安哥哥!!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只是四個小時的表演,而且又不是你在表演....居然累到睡著.....

躺在媽咪的懷中,喝幾口奶後就睡著了,

而我旁邊的阿嬤還在問我在做甚麼?我一說在餵奶,他老人家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還說,你生三個唷!真厲害...然後就開始說起她女兒(她女兒也是生三個)....就這麼聊起來了.....

 

後來想想:還是蠻多人生三個的嘛!

 

跟老人家聊天就是這樣,一旦讓老人家覺得你看起來好像很想跟她聊的樣子,

他們就會一整個滔滔不絕地開始打開話匣子了.......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好啦!可以回家了吧!」丹少爺這麼說地。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哥哥也累了......「媽咪,妳拍完了嗎?」

 

每次參加表演完之後,學校總是很貼心地送給我們午餐吃。

上回幾次都是蛋糕,這次是一整塊個人比薩耶!大家都爭相恐後搶著拿。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好吃好吃!連酸辣丹都忍不住想來一片。

 

丹最近的食量變小,但對奶的需求量變大,

這也是所謂的退化行為一種吧!

但他聽得懂道理,每次他喝到一半時,萬一妹妹在哭了,

我就會說「哥哥,妹妹哭了唷!我們來照顧妹妹好不好?」

剛開始他會死命含住,這時候拉開等於是在跟自己的乳頭開玩笑。

妹妹的哭聲開始放亮時,他就自己會把我推向妹妹,看著妹妹喝母奶,

然後再以『一人認養一邊』的方式,讓我順利的哺乳成功,這就是所謂的一大一小哺乳。

目前為止我的奶量很夠,妹妹都都有喝飽,一天的尿布量都維持在6片左右,

而且都是很濕的喔~這讓我很驕傲也很放心,雖然我很累.....但,我相信這只是過程。

 

 

中班畢業典禮表演  

雖然哥哥們互相吵鬧,安哥哥又特別喜歡女生,有點偏心....

但骨子裡還是很愛弟弟的啦!

全家人都很期待著我出關的那一刻,特別是安哥哥,他超希望我能陪他一起游泳.....

快了!快了!!!!4天之後,就是我重出江湖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