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還記得十幾年前的一場車禍,整隻機車照後鏡插入寶貝王的肚子裏頭....

這就是他肚子上留下的傷疤,有夠長、有夠久、有夠黑.....

第一次見到這傷疤的時候,

居然被他騙,跟我說這是年輕時不懂事,跟人家械鬥時,所留下的傷痕,

我心想....玩這麼大啊!(畢竟當時他是我要結婚的對象)

居然械鬥到被砍?想嚇死我啊,這樣嫁給他不就糗了!

但我外表還是裝作鎮定,把故事聽完後,才知道,原來是出車禍造成的......

 

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93.jpg 講得一副自己跟幫派一樣....想嚇我啊!

 

 

試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來自瑞士的喜療復修護凝膠,讓我忍不住想拿來給寶貝王的肚子擦看看。

這條專門針對皮膚修護所研發的專業去疤產品,

只要在傷口完全癒合康復後,每天使用2-4次,將能有效修護疤痕,

尤其以痘疤效果最顯著,使用約7~14天即可有明顯改善!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還是需要一個耐心的時間,成果不是一天就看得到...

還要加上一個每天都記住要擦凝膠的記憶力,

不然也很容易忘記...一天擦,兩天沒擦.....這跟保養一樣。

有保養,就有機會看得到成效;

沒保養,就別想得到療效!

 

 

試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這條修護凝膠,從臉到全身皮膚都可以擦。

針對疤痕有凹有凸的問題,

傷口復原重建過程中,膠原蛋白會重新排列及生長,

若膠原蛋白生長不足或過多時,疤痕的形成就會有凹陷、凸起及凹凸不平的情形產生。

喜療復修復凝膠含有洋蔥萃取精華及尿囊素,

平衡皮膚膠原蛋白生長,幫助肌膚組織再生, 達到疤痕平整的效果。



試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產品成份:以洋蔥萃取精華、尿囊素、維他命B3、維生素E、蘆薈等成分製成。

 

 

試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有需要的話,可以稍微搭配老婆的手指按摩,讓凝膠更吸收、滲入皮膚裡頭。

每日可以使用2-4次,也就是說,

每天都有機會被老婆的手指頭按摩,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9.jpg 

 

因為凝膠成分很安全,所以就算是給孩子們使用都可以!

 

還有關於傷疤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一般來說,受傷的皮膚在復原過程中,所產生的發炎階段,是為了避免傷口感染;

但發炎後的皮膚,會引起黑色素細胞的聚集,而產生所謂的色素沉澱。

喜療復修復凝膠含有維生素B3,淡化色素沉澱,修護美白肌膚。

 


試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來讓大家看看吸收速度的效果呈現~

加上按摩,大約五分鐘後就乾了,我想應該是有吸收到皮膚裡頭...

很清爽,而且香香的,

看來,我那個剖腹的傷口,也可以來用看看這條喜療復修護凝膠了!

希望黃金期前六個月的傷口,能被妥善照顧到好.....

 

 

夏日無瑕美肌大募集網址: www.skincare-12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