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20100531

懷孕九個月的這段期間,維持著不染、不燙的原則,就讓頭髮隨著時間一起成長,

長了,就紮起馬尾,帶上髮箍,這是我唯一的造型;

帶孩子也輕鬆,不用擔心頭髮被他拉扯來去,

自己也省事,說穿了就是懶得面對自己髮質的問題。

你以為,全職媽媽會有多少時間上髮廊?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處理不完,趁著丹睡覺的時候,還得躡手躡腳的行事著;

不一會回兒,又要一屁股跟在隨時會爆衝丹尼爾的後頭,深怕他來個萬一;

好啦!說實在的,也是自己懶惰的性格,造就今天的髮質.....

 

 

 

 LUX20100531

妳知道嗎?就算不染、不燙頭髮,也會因為日曬、吹風的關係,

變得粗糙、枯萎、豪無光彩可言,像是風化中的殘影,分岔接踵而來。

加上我又愛綁著馬尾做事情,一放下頭髮來,就成這副德性......

自然的海波浪在我頭頂下方不遠處........

加上孕婦不染頭髮,之前染過的地方,沒有定時保養,早就宣告急救無效;

髮色已跟新長出來的黑毛有所差異,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好個謊言!

 

 

 LUX20100531

妳瞧!這就是我懶惰、沒時間、沒心情護髮的下場。

 

有啦!我曾經在大賣場試聞各類洗潤護髮精的味道時,

就此立下絕心,就算不去髮廊護髮,也要不定時在家裡自己玩玩護髮遊戲。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我總是在買回去沒多久之後,就興趣缺缺,

把曾與那些瓶瓶罐罐立下的誓約都拋在腦後,直接忘得一乾二淨。

最終還是因為,那些說甚麼會讓人髮質變好的東西,總是要花上一段時間才用得出效果....

我沒那耐心等候,既然需要花上我一罐又一罐的錢與時間....

那我寧願就永遠綁著馬尾示人,反正飄逸不了,浪漫不了,閃耀不了,

就乾脆低調一點......一天24小時,只剩睡覺時間放下頭髮來。

 

 

近來,寫手有個試用洗髮精&潤絲精的活動....想說,就來試看看....

會想參加的原因很簡單;

一、牌子老、牌子大、牌子有口碑─LUX。

  我國小就有的產品,還記得最早以前的代言人是張曼玉小姐。

二、聽說它的效果更快,七天就能達到讓髮質閃耀動人的本事....我想挑戰。

三、商品完全日本製。

四、免費的洗髮精&潤絲精,誰不想要啊!

 

 

 LUX20100531

正品一寄到我們家,我就迫不急待想拿出來試用,

最喜歡那些香噴噴的東西了,每次去大賣場都一罐一罐拿起來試聞,

而我最喜歡的香味就是清香淡雅的味道,

這兩罐放在裡頭的洗、潤髮精,還沒打開包裝就聞到香味耶~真的!

我不騙人,好好聞喔!我喜歡這個味道。

 

 

LUX20100531

依照當初報名的個人髮質調查需求,我拿到的是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

 

 

 LUX20100531

裡頭含有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美容液成分

能完整包覆髮絲強化保濕屏障,使秀髮水潤豐盈,

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頭髮閃耀動人光澤。

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所以話不多說,我一次就真的試用了扎實的七天整,

接下來,就來看看維尼媽髮質的轉變過程。

 

 

LUX20100531

先來打開洗髮精,吼~~~這香味,你能想像,洗完頭髮、吹完頭髮後,

髮絲就自然散發出一種清心淡雅的芬芳味,

好像不用再擦香水,整個人就進入到一種「像在拍MV的浪漫感與飄逸感」......

 

 

 LUX20100531

只需要一點點洗髮精,就起泡成這樣!

用指腹在頭皮上輕輕的按摩著,不要用指甲去刮啦!這樣只會傷害到頭皮喔~~

接著,你就可以感覺到充滿美容液與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

整個包覆住妳頭髮的毛鱗片,緊緊的把水分與養分鎖在裡頭。

 

 

 LUX20100531

這泡沫也很香....哈!我只要香,甚麼都好談。

 

 

 LUX20100531

接著,把洗髮精沖掉,就來替毛鱗片進行一個修護的保養吧!

這步驟就是我最覺得懶惰想跳過的地方,但既然背後說明是說「只需等候一分鐘」,

好!我給它一分鐘,最好給我意想不到的改變!

 

 

 LUX20100531

因為毛鱗片在洗髮的時候是打開著,

所以我都用『按壓』的方式,把毛鱗片關起來,「打烊嚕!修復中,請勿打擾。」

 

 

 LUX20100531

然後帶上我心愛的維尼熊浴帽,等個一分鐘,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沖洗掉。

看自己使用習慣與方式嚕~

 

 LUX20100531

這是第一天試用完的樣子,

頭髮還沒吹,就先讓大家看看有所不一樣的改變,是挺閃耀的,有自然的光折,挺不錯的。

 

 

 LUX20100531

潤絲後的髮質,摸起來也感覺很不一樣,好像已經做過護髮的步驟,其實只是用潤絲精而已。

還沒用梳子,輕輕撥動一下,手當梳子地把頭髮往下拉的順柔,連自己都很意外。

 

 

LUX20100531

這是我髮尾的模樣,第一天與第七天的差別似乎不大,原來都有在修復,所以毛鱗片都把水分鎖進去了。

這才看起來,兩張髮尾都感覺很水、很亮的樣子。

 

LUX20100531

像這樣,拿起來都覺得整顆頭髮開始要有質感起來了。

 

 LUX20100531

剛剛是給大家看,試用完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還沒吹頭髮的樣子。

現在是看到已經吹乾頭髮的髮質部分,第一天的樣子,的確毛躁了許多,而且很沒有光澤,

第七天之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這搓髮『有水份』、『有光澤』、『有做保養吼~~』

 

 

LUX20100531

第一天洗完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與第七天的比較,真的有差異了!

還真的有閃耀起來,而且的確不費我太多洗澡、洗頭時間,

它說的『一分鐘』果然奏效!

 

 

 LUX20100531

寶貝王說,這樣拍更明顯,

不過,帶小孩的時候,還真不能把頭髮放下,尤其是大熱天,脖子那邊就很炎熱,

我這人又特會流汗的,有時候,妝才剛化好,汗水就又快把我的裝卸掉......

 

 

 LUX20100531

之前燙髮剩下的捲度,還有具有色差的布丁頭,

卻在我試用完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七天之中,得到改善與改變,

重點是,不用花時間與浪費錢去髮廊護髮,

一分鐘的潤髮過程,就能在七天之內,髮質明顯改善許多,

雖然我可能還是一樣繼續綁著馬尾帶小孩,但俏麗、閃耀與清香的頭髮,

在我身後隨意飄盪著,心情就會變得很愜意與快樂。

家庭主婦也可以很自在的做到『在家修護頭髮、保養髮質』的工作,

先生睡在旁邊聞到太太的髮香味,做夢也會笑!

 

 

 LUX20100531

孕婦也可以美美的,妳說對吧!

7天之內,讓秀髮徹底得到改變,

讓髮質更加強韌有光澤,一起來使用LUX鑽光感極致系列

上傳妳使用過LUX鑽光感極致的美照,就有機會得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