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吃到飽

現在是發生甚麼事情?我們家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方的試吃禮盒,

居然是成的送來我們家耶!搞得丹先生也一股腦兒,興奮地站在紙箱上。

聽說這一箱當中,全是乖乖系列的好味產品,維尼媽小時候就在吃乖乖,

沒想到,自己生了孩子之後,除了還是愛吃乖乖之外,

連孩子也跟著吃起這個元老級好味道─乖乖~~~

 

大家還記得『乖乖』廣告主題曲怎麼唱嗎?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好懷念的童年時光啊!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乖乖開箱試吃經過吧~

 

 

 乖乖吃到飽

這次收到試吃的東西有:

【乖乖五香塗鴉包2包、乖乖椰子塗鴉包2包、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15支、

 味付海苔30支、乾脆點辣熱狗8包、乾脆點岩燒牛8包】。

哇塞~光聽這個內容物與數量,就知道廠商是如此之大方了!

接下來,我們家可能將近有半年都不需要買零食了,真是大感謝耶~~~~

 

 

 乖乖吃到飽

這兩個小傢伙,平時在家能吃零嘴的機會不是沒有,

媽媽規定,只要把該吃完的飯都責任制的吃光光,

飲料、果汁或是甜點、零嘴這些東西,我們家的儲藏櫃或是冰箱,都可以隨手可得,

重點是,吃飯之前,絕不碰這些東西,我常跟安哥哥說:

(吃飯之後,頂多也只能吃個兩三口)

「這些東西吃進去沒營養,不像你愛吃的青菜、紅蘿蔔、軟軟肉。」

「他只會讓你覺得很開心、暫時有飽的感覺,正餐就吃不下,只有熱量,沒有能量。」

這些道理,說久了,孩子們都會懂,只是『好料』當前,誰都無法克制住那股誘惑力,我懂....

因為我也小時候過。

 

 

乖乖吃到飽

我聽過那種被家裡壓抑很久,做甚麼事情都被控制住的孩子,

長大後或是到了幼稚園上課,連地上掉下來一塊蛋糕的小削削,也都會刻不容緩的撿起來吃掉;

而那些可能不是常常有在吃甜點的孩子,但至少有被家長允許、稍微的放水同意可以吃,

對於,上述這誇張但真實的行為,有吃過零嘴的孩子,應該比較少機率發生。

 

對我來說,反正每天、每餐飯後,都要記得刷牙、漱口,

還有就是把正餐,該吃光的吃進肚子裡,不要給我藉口說吃不下、沒胃口;

假使『沒胃口』哪會有另外的胃口來吃零嘴呢?孩子啊!我也當過孩子,好嗎?

以上幾點,只要孩子們都同意與遵守,家裡一定會放著零嘴與果汁;

若是有違背或不願遵守以上規定者,不僅自己吃不到,

就連同伴的弟弟、妹妹也都沒權利享受到這些多餘的福利,

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乖乖吃到飽

這個口味,應該每個孩子都會喜歡上吧!

【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口味】

的確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很濃很香的味道,

孩子很順其自然的拿在手上吃,一口一口快樂滿足的模樣,

這一支售價5元,上頭還有我以前喜歡的職棒明星─恰恰。彭政閔~

 

乖乖吃到飽

以前會不定時在大賣場,買一整包玉米濃湯棒給安哥哥吃,

不過,已經很久沒買了,現在有機會再次吃到,安哥哥可開心的呢!

 

乖乖吃到飽

另外一個口味是有點微辣的【味付海苔】上頭投球的那個是統一獅的─潘威倫先生。

這咬下去還有一種鰹魚、昆布的味道,加上一些海苔味與辣椒粉混合在一塊的口味,

大人應該也會蠻愛吃的;我們家安哥哥吃了一口就停頓下來了,我想應該是有辣到吧!

 

現在,乖乖online有個【做你自己乖乖】的活動到8/31號截止喔~

總獎金20萬元說....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參加吧!

空吧小聯盟】也有個『集點數換獎挺職棒』的活動~到10/31號截止!

最高榮譽獎項就是:四天三夜東京巨蛋機加酒雙人自由行耶!!!

 

 乖乖吃到飽

這是乾脆點系列點心─【辣熱狗口味】V.S【岩燒牛口味】

一盒就是八包,這是新推出的產品吧~以前我那年代沒見過。

我一直印象很深刻乖乖曾經出過的產品,

記得打開包裝,裡面還會有小玩具還是小漫畫的,

好像是有各式各樣顏色的口香糖 .... 

有誰也跟我一樣記得又有點忘記的嗎?(請舉手)

不過,再怎麼有點忘記,絕對忘記不了的就是乖乖帶給我們的美好童年,

尤其是下課到晚餐那段時光,若是能吃上一包,就會開心得不得了。

 

 

 乖乖吃到飽

這新產品,丹少爺好像很鍾意,看他眉開眼笑的,很想試看看吧!

看他包裝外頭的照片,好像是一小粒、一小粒的,小小孩吃應該也很Ok~

 

 

乖乖吃到飽

果然,一打開全部都是小粒的模樣,真可愛,一把抓就可以全部吃光光的感覺~

 

乖乖吃到飽

或者,你要像安哥哥一樣,整包拿起來嗑光也行~

看電視、看棒球、看電影時吃都很對味!

而且說岩燒牛~果然又有『牛』又有『燒』的味道,

味道還蠻香的,丹也不排斥,安哥哥則是用最帥氣的方式,整包拿起來就吃光了。 

 

 

 乖乖吃到飽

還有個最重要、歷史最悠久的口味~~~~將將將將!!!

【五香乖乖】與【奶油椰子】,超經典的啦!

現在乖乖推出可以自己創意畫自己喜歡的乖乖樣貌,

當然,我們家那愛畫畫的安哥哥,馬上就請我拿出奇異筆來讓他發揮創意嚕~~~

 

 

 乖乖吃到飽

大家應該知道我們家族的孩子,人超多的,今年下半年度又要增加一名生力軍─紅豆妮小妹妹。

今天特別邀請到安哥哥的堂妹、丹弟弟的堂姐─樂樂。

來跟我們一塊再度試吃乖乖系列口味零嘴~~~~

 

 

乖乖吃到飽

聽樂的媽咪說,樂蠻喜歡五香的味道,很能接受,

所以,這讓我想起,乖乖的五香口味,真的是每個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口味耶!

樂一直很專心的看著包裝,這可愛的模樣,真的是每個小小孩都會有的天真表情耶~~~

 

 

 乖乖吃到飽

樂姊姊人超好又大方,主動分享零嘴給自己的堂弟吃,

他們兩姊弟倆,都是同年生的,相差約兩個半月,

現在看到對方都會主動抱抱、要不就看到對方哭哭的時候,也會馬上過去秀秀、呼呼。

好可愛喔~希望他們倆感情都能那麼好!

 

 

乖乖吃到飽

我們的確是個大家族,希望堂兄弟姊妹們(目前共有五位,即將會增加為六位),

也許過不久,樂姊姊就會有自己的弟弟或妹妹,那麼堂兄弟姊妹將會真正成為7位!

到時候家族聚會時,應該都會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了吧!

 

 

乖乖吃到飽

有那麼多的孩子,是不是會有那麼多試吃美味的機會呢?我等著.......

丹右手的無名指指頭恢復情況真的很好,大家都有目共睹~

而且經過手術縫合之後,現在完全看不出來那邊有縫過針的傷痕;

雖然手指甲型狀有點稍微的不一樣,但只有很近的、很仔細的看才會發現,

所以,謝天謝地,孩子的恢復能力真的很強,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傷害與萬一發生。

(每個孩子都一樣,都不要有意外發生)

 

 

 乖乖吃到飽

兩小無猜的兩個小朋友,安哥哥超喜歡樂妹妹的,

從樂妹妹出生到現在都沒變心過,每次只要見到樂妹妹,

那天晚上睡覺前都還會笑咪咪的跟我聊起樂樂.......

 

 

 乖乖吃到飽

當然,安哥哥也不會忘記要照顧丹弟弟的使命,

大家一人一個,要乖乖的喔!

 

 

 乖乖吃到飽

這表情很經典喔!我來放大給大家看看!!!!

 乖乖吃到飽

嘻嘻,被我出賣的帥哥安,就算滿嘴乖乖玉米棒殘渣,還是一樣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