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第三次產檢19w+4d 

咳....是有點久都沒更新這格子的文章了!

維尼媽一家五口,也跑去熱島--泰國過年了(過年假期長一點,幾乎都會選擇出國來過年),

在那吃得好、睡得好、住得好,甚麼都好的情況下,

體重也跟著往上跑......回台灣第一件事情,沒忘記要去見咱們的妮妹妹,

這次有個更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性別!!

第三次的產檢,同樣例行性的需要檢查尿液、血壓以及體重(唉)。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就是過年這幾天吃太狂.....誰教我有個拼命叫我吃多一點的老公,

(你看這孕婦打不打緊?自己愛吃還怪老公!)

誰教我大兒子說:「媽咪,妳要吃多一點啊!妳吃胖胖,妹妹也會變胖胖啊!小baby出來後,

妳再吃少一點就好。」

妳看~有沒有夠貼心,知道自己目前有個嗜吃的媽咪,還會用這樣童言童語來安慰媽媽,

媽咪沒白疼你了.........................

 

Anyway,這短短的一個月,我胖了公斤,很糟糕(我知道)

但這是我『最後一次』當孕婦了,就饒了我吧!!

讓我安心的吃,盡情的吃,吃完再減肥嘛!(餵母奶很容易瘦回來的!)

 

跳過這令人傷心又動怒的話題------------------

 

 

說說咱們可愛的妮寶貝吧~

這次產檢帶了兩個哥哥來看妳,妳開不開心啊!?

想說....懷孕五個月了,終於可以在今天再次知道和確定妳的性別,

沒想到妮還真調皮,兩隻腳腳彎起來,跟媽媽一樣喜歡做瑜珈嗎?

但無所謂,從醫生的檢查之中,知道妳正常又順利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中,

這樣就很開心與放心了。

 

看一下這次的超音波照片顯示的預產期時間,

看來妳有可能提前來向我們報到喔!

無論如何,只要妳是健康的,這就夠了........

妳早就開始在媽咪肚子裡踢踢踢,媽咪也會開始跟肚子裡的妮妮講講話,

每天都摸著肚子告訴妳:「就在裡頭,放心安心的長大吧!」

爸爸在泰國的時候,也摸到妳在踢踢踢了,看來~妳應該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喔!

我們都很期待與妳相見的那一天,

但在那天來臨之前,希望妳依舊健康、平安的待在媽咪的肚子裡,

媽咪也會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不會讓妳受到傷害與危險,

下個月見嚕~~~

 

 

延伸閱讀。。。。。。。。。。。。。

1.第三胎來報到

2.80%是女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尼爸媽 的頭像
維尼爸媽

維尼家族的幸福花園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