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我們都知道,人生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從一出生時就比了!

丹尼爾也參加了他人生當中,第一次的比賽~『寶寶爬行比賽』。

這次是在永和秀朗國小對面的王杰凱小兒科診所二樓比,

已經是第二屆了! 同時參賽資格則是未滿一歲的寶寶~

分好幾個梯次,不需要報名費,也有參加獎,前三名都有獎品~

 

志在參加;從來沒帶寶貝來比過類似比賽,完全也沒有任何經驗,

反正,丹尼爾已經會爬了,而且每次都用飛快的速度往我的方向前進,

想想,當做我們全家人,一個有趣的經驗也不錯~於是乎,維尼媽就幫丹尼爾報名了!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安哥哥也很期待,不過是期待著自己能參加比賽;

老早就跟他說,這是給小嬰兒的爬行比賽;因為他們都還不會走路,

沒辦法像安哥哥一樣跑跑跳跳的,安哥哥有聽沒有懂,還是覺得自己擁有參賽資格。

 

我們請安哥哥準備好加油道具,結果他老兄拿了一堆玩具。

還有蜥蜴、青蛙、尖嘴鉗、夜市套圈圈、維尼點頭娃娃太陽能裝飾品.....

「我們是去幫丹丹加油的耶!」被他可愛的舉動笑到不行。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下午三點半的比賽,維尼媽安排好當天丹尼爾的作息,

反正就是給他吃飽飽後,睡個好覺,有精神了,再去應付這項比賽。

他這孩子還真好餵,麵包類的,能自己拿在手中的他最愛。

(維尼媽都去好市多買一包99元/36個小餐包給他吃)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活潑好動的丹尼爾,究竟在爬行比賽表現得如何呢?

請繼續看下去......

不過!在這之前,先給參賽者先休息一下,睡個午覺再出發!

丹7m-8m

(看得出來,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叫醒)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來這邊參加的小寶貝都有參加獎,

因為丹尼爾不吃奶嘴,所以就拿好奇紙尿布(對丹來說比較實用)~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一堆家長,一堆寶寶,維尼媽去小瞄了一下參加寶寶的資料,

幾乎都是9月10月的寶寶,還有一些已經快滿一歲,丹尼爾是最小的....七個月快滿八個月

大家都先來開始給寶寶熟悉環境,試爬一下,丹尼爾也來爬爬看,

維尼媽看到有好多個寶寶都很會爬了耶~真厲害!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這次比賽是維尼媽第一次帶自己孩子參加爬行比賽的經驗,

以前安哥哥時期沒參加過,所以安哥哥也很好奇,但還是擺脫不了他想一起爬的念頭!

 

比賽規則:爬完一趟,就是來回(不知道其他爬行比賽是不是也是這樣?)

中間有障礙物(好樣的,完全出乎維尼媽所料想),

就是要給寶寶爬到一半的時候,被玩具們給吸引住.....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丹尼爾這麼好奇,又這麼愛把玩具經過嘴巴scan一下,

維尼媽心想:唉!看來自己家的玩具已經沒甚麼吸引力了,

來這邊玩玩別人的玩具,過過乾癮也好!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丹尼爾在試爬時候也不怎麼愛爬,

倒是其他小寶寶都爬得很強,果然是快一歲的寶寶。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比賽就快要開始,維尼媽趕快先給他餵幾片牙牙餅,讓他有點精神與體力~

 

可惜在比賽的過程中,安哥哥實在很想一起爬,卻遭到拒絕,憤而提前離席,

把正在錄影中的寶貝王氣到一個不行.....

 

『丹丹到底有沒有爬完全程呢?』

請跟著這段影片,一起看下去吧!


丹丹好棒齁!

完全又出乎維尼媽所料,真的好勇敢喔!

找到媽媽後,就奮力往前爬向我,第一趟跑到終點時,維尼媽真的覺得太驕傲了!

怎麼可以那麼勇敢,邊哭還記得邊往前爬,

之後因為要來回,回程的時候,一直聲嘶力竭地為丹尼爾加油的我,

開始動搖了讓他哭著往前爬的念頭....

「我太殘忍了!」雖然是這麼說,但手中還是拿著牙牙餅在喊著丹尼爾的名字。

 

至於拍片中的寶貝王,早就跑下去追著邊哭邊鬧脾氣的安哥哥了!

這兩個寶貝都沒看到丹尼爾爬回來的那一幕,連錄影都沒錄到.......

 

不過,丹尼爾真的很勇敢,

一開始主持人說「開...始」,現場所有家長的聲音,分貝都高到一種境界,

我是嬰兒,我也會呆掉,在原地哭....

根本聽不見媽媽在呼喊著,只能憑運氣,看看是不是可以瞄到熟人.....

丹尼爾真強,視力還真好,聽力也驚人,一下子就找到我了!!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丹,你好棒喔!

雖然我知道你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

一定覺得剛剛又吵又煩,哭著要你爬到我面前,又要好像要你無止境的爬回去原點。

一堆大人的加油聲,一群跟你一樣的小嬰兒,

完全不熟悉的環境...

不過你真的令我們非常驕傲,母奶寶寶的發展,智力、體力,都如此不一樣~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維尼媽還是很好奇,第二名的獎項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就連參加一半的寶貝王也邊開車,邊豎起耳朵在聽。

「耳溫槍」...寶貝王直接打斷維尼媽的話說「這麼好喔!」

「我還沒說完啦!耳溫槍保管用布偶啦!」偷偷笑著。

 

參加獎如下:(完全不用報名費喔!)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大家一定很好奇,比賽到一半,自己憤而離席的安哥哥,後來怎麼了.....

其實寶貝王跟維尼媽也很擔心他的反應,

畢竟,不想讓他覺得『爸媽為了弟弟;而忘了我』,

那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何況對一個4歲大的孩子來說...

 

剛開始,在車上斥責他「你自己一個人就這樣下去樓下很危險耶!」

「.......」安哥哥難過的看著窗外

「萬一被壞人帶走怎麼辦?樓下又那麼多車子。」斥責歸斥責,還是怕他心裡受傷。

「爸爸媽媽每天只要有空,就陪你騎腳踏車、游泳、去公園,

今天只是陪丹尼爾幾分鐘的時間,幫他加油比賽,這樣你也要生氣!」

過了一回兒,安哥哥知道他錯了,自己主動跟丹尼爾道歉。

兄弟倆又抱在一起,親來親去的.....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隔一天早上,安哥哥還特別跟維尼媽說

「媽媽,我昨天晚上睡覺前,有在想」維尼媽好奇的問「想甚麼?」

「丹丹的爬爬比賽,我不乖」長大了,這孩子....知道反省。

「後來想一想,我就睡著了」哈哈哈,維尼媽在心中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丹的爬行比賽090815

這兩個寶貝啊~要相親相愛喔!

不要忘記,手足之情,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情!

安哥哥你很棒,維尼媽自己幫你安排一個15樓的爬行比賽,

讓你爬得過癮!乖乖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