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賽車場

經過半天的大溪、龍潭之行後,寶貝王帶著我們一家大小,去參觀龍潭的賽車場。

不說可能大家不知道,寶貝王曾經還一度,有可能成為職業賽車手。

其實應該算是已經是,參加過幾屆比賽,也小有成績,也有廠商要簽約...

 

 龍潭賽車場

這就是全盛時期的經典照片,抓來給大家聞香(台語)一下~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要有那段,為自己努力而留下一個人生中美好的回憶與片段。

賽車;也許就是寶貝王心中的那段珍貴、而且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經驗與經歷吧!

 

龍潭賽車場

一直到現在,維尼媽還是覺得寶貝王開車時候很帥。

無論是開手排車、自排車;都一樣的帥~

 

 

龍潭賽車場

駕駛中,專注的神情,或是,手排車換檔時,從容不迫的自信。

這都是一個『男人』該有的表現吧!

 

 

龍潭賽車場

當初,放蕩不羈的賽車手,不想成家,生小孩的賽車手;

如今,是個顧家、愛老婆的好老公,

是個大家都覺得,『結婚』後完全變了一個人的寶貝王~

 

有時候跟寶貝王聊天聊到過去時,

還真不敢相信,過去的個性,現在的轉變....

加上過去,他對感情這塊的經營,非常之少...

如今卻是把我寶貝在心頭...。

 

無論如何,維尼媽愛的是現在的寶貝王,

是那個曾經在班上眾多人面前,

來個老套;卻永遠讓我記得的招數:跪下來,向我求婚。

這點...就讓維尼媽覺得,實在佩服他當時候傻傻的勇氣,

最重要的是,給我獨一無二專屬的求婚回憶!

(不知道大家的求婚回憶,又是甚麼呢?來分享給維尼媽吧!)

 

而且,每次回想當初為什麼會那麼堅持要結婚?

到現在,還沒有個完整的句子可以回答出來~

反正,就是愛上了吧!

一見鍾情,決定兩個人彼此的未來,確定的眼神,堅定不移的心,就是最好的解釋。

延伸閱讀 【上】閃電結婚史

     【中】閃電結婚史

     【下】閃電結婚史

 

 龍潭賽車場

當媽之前,還會覺得“賽車”很吸引人,感覺上很年輕,很特別....

當媽之後,就會在孩子面前,碎碎唸著,長大別學你爸,把馬路當賽車場那樣開!

維尼媽悄悄話:到現在還是要不時的提醒著寶貝王,他會幻想有人在他隔壁,要跟他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