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丹尼爾,目前才四個多月而已~
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型的,一出生除了有脂漏性皮膚炎之外,
也常常因為天氣轉變,臉龐兩頰的紅蘋果也常常跟著我。




《因為天氣的變化,我的臉頰常常泛紅又長小痘痘!》



《很多護膚霜也不能隨便亂用,不然會更紅更癢更腫》




這次媽媽特地讓我試用了,貝恩的『嬰兒活膚霜』,總共三天~請看我這三天的膚質轉變~


Day1。4/25。天氣晴。溫度。32度。高溫。

1.左臉就紅紅的,然後都有削削的感覺,媽咪說我的皮膚摸起來有點刺刺的。
2.可以看得出來,乾乾的,一條一條的。
3.一粒粒的痘子,加上紅紅的皮膚,媽咪說很像乾枯的葉子,很心疼我的皮膚狀況。
4.平常只要天氣一變熱或是冷,皮膚狀況就是這樣子。



《於是,媽咪就讓我先試用了這罐嬰兒保養品,味道清淡香甜的感覺,而且沒有那種刺激的感覺~》



《剛擦完的樣子,一條一條的痕跡已經看不太出來,這才只是擦完後五分鐘不到耶!》



《雖然還是有點紅,但是那些削削已經都被撫平掉了》



《另外一邊的也漸漸消失不見,這是使用完後十分鐘的樣子》



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越來越亮,而且不會紅紅的了!

這才用不到半天,就有這樣的成效,媽咪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天洗完澡之後,媽咪又幫我擦了一次》

這罐活膚霜真的很不一樣,除了吸收度非常快速,而且不油膩,媽咪說,抹在我的臉上,
可以感覺到乳液正在吸收的感覺,而且質地十分清爽,讓我用起來也不會一直哭哭。

市面上的嬰兒乳液,有些只是很香,卻怎麼塗都塗不開,有時候還會傷害到健康的皮膚。


大家可以清楚的比對,一天下來使用的效果~



無論是枯燥的感覺;或是一粒粒的疹子或痘痘,都好像已經不見了!
其實是真的被吸收進去,而轉變成滑嫩的皮膚了~
好棒喔~原來這一小瓶試用灌,這麼神奇,把丹尼爾的敏感型肌膚,變得細嫩又水水的!
味道也很清香,不會讓媽咪覺得這裡頭加了太多香精,
仔細看了成份,其中原來還有甘油、向日葵跟維生素E耶~好棒喔!


Day2。4/26。天氣驟降。溫度。15度。低溫。

今天看起來的皮膚也比昨天好很多,

雖然有一顆自己抓破的小紅豆,但整體來說,膚質已經沒那麼發紅與敏感的感覺。



一起床,第一件事情,當然是來敷個面膜嚕~



一擦完沒多久,連自己抓傷的小痘痘痕跡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整張小嘟嘟臉都水潤起來,自然的香甜味道,更想從他肥嘟嘟的臉龐親下去



妳看~這就是擦完丹尼爾保養品之後的細嫩雙頰。

跟之前的過敏樣子真的差好多唷~紅蘋果也消失無蹤影。。



再仔細一點給大家欣賞~



想不到,我們家丹尼爾也可以有皮膚好的一天~

之前安哥哥都沒有這種困擾過,所以,真的是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所以,做媽媽的,遇到的情況也不一樣,有時候,看他們雙頰突然發紅起來,

維尼媽都好心疼喔~秀秀...現在有了這罐保養品,給咱們有過敏膚質的丹尼爾用,

維尼媽就放心許多~


Day2。4/27。天氣涼爽。溫度。22度。

這是試用貝恩活膚霜的第三天可愛模樣

拉上去最前頭看一下,真的有差耶~



小紅痘痘,自己抓破的地方,也變得好小一顆,

整張臉也不會有一條一條的痕跡;

或是像枯葉一樣的感覺~

好白~好水嫩喔~



整個額頭的狀況也比較穩定,不會有奇怪的皺紋在上頭~

抹起來粗粗的感覺,都改善好多~



之前的紅色一粒粒的東西,都慢慢退去,

也不見調皮搗蛋的敏感來作伴~


有沒有看到~厲害吧!




其實,在維尼媽擦丹尼爾皮膚之前,維尼媽自己有塗一點點在自己的皮膚上面做實驗。

感覺整個面霜的質地很細,輕輕一推就推開了,不像一些膏狀型產品,

那種真的不太適合給小寶貝用,要知道,寶貝的肌膚是比起大人更需要呵護與照顧。

像我們這種,經過好幾十年風霜的肌膚,平常記得擦化妝水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維尼媽超懶得幫自己保養~倒是很在意安哥哥與丹弟弟的皮膚狀況!



當然,有人會問,『這項產品適合我們家寶貝用嗎?』

其實維尼媽會覺得,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反正一罐不會貴,比起大人的保養品便宜多了!


現在找到了丹尼爾適合用的保養品,就不要再錯過了~


『貝恩的品質也說過,給寶寶PH值5.5已經不再是唯一的保證!!

過敏檢測合格,不含色素、防腐劑等有害物質質。

堅持不含人工發泡劑、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性脂肪,
採用珍貴藥草等植物油,給予肌膚最自然不負擔的呵護。

測試消費性產品是否含有害的化學製品並同時測試產品質量,
包含在保養品類是否有含過敏因子等測試,通過評鑑的商品都會頒發OKO認證標章。』


藉由這次試用的機會,讓維尼媽認識到這項商品,也推薦給大家用~

這幾天,其實維尼媽也是在偷偷擦啦!因為真的很好用嘛!!!


若是各位媽咪有興趣參加試用,也可以一下,給家中寶貝用用看這個牌子的東西

在德國,這個牌子可是各個婦科以及小兒科廣為推薦用的產品~
 http://www.baan.com.tw/baby_game/2009



所以維尼媽才那麼放心給丹尼爾試用看看~


再給各位叔叔阿姨過目一下,這三天丹尼爾皮膚的驚奇改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