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維尼媽送給寶貝王的生日禮物, 

維尼媽就是很喜歡用影片、攝影記錄生活, 

為我們這一家,把值得留念的東西,用特別的方式,記錄起來! 




每次只要寶貝王突然想到,就會看看當初維尼媽送給他的影片 那一個禮拜,

找了很多張有紀念價值的照片,翻啊翻的~ 又怕他知道我在進行秘密計畫中,

所以都得等他睡著或不在家的時候, 才能光明正大的製作影片。 

這樣躲貓貓了幾天,終於出爐! 




生日那天晚上,把家裡的燈都關掉,只剩下電腦螢幕所發出來的光, 

我急著看他收看這份禮物的表情,卻不想打擾到他此時此刻的心情。 

很奇怪,雖然是我自己做的,但每次看都很有感覺~ 

只有幾分鐘的影片,卻花了我們幾年的時間去過這樣幸福的生活~ 

一轉眼,現在已經結婚+戀愛快六年。。。。




 這首歌『四次我愛你』from徐若瑄, 就是當年愛上他的時候,最愛聽的歌, 

歌裡某部分的詞,也像是在敘述我們當初閃電結婚的心情。 

每天都要講我愛你,不僅僅四次而已,也不僅僅這輩子而已~ 




我希望有盞拉丁神燈,我也不想貪心,只想許一個願望給自己,

 不想要求長命百歲,不想得到榮華富貴, 

『但請讓我們每一輩子都遇得到對方, 

  然後可以共同生活,相愛,再生幾個寶貝,然後再重來一遍。』 

這點願望,不為過吧! 哈哈。。。。。。 





與大家分享,也祝福大家,經過維尼媽的花園時,都能有幸福的感覺流動著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