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寶貝王又帶著我們全家,來到永福橋下的腳踏車步道,讓安哥哥練習騎腳踏車

安哥哥騎車的穩定度,越來越棒! 寶貝王與維尼媽都以他為榮!

以後丹弟弟也是要跟哥哥看齊喔!

維尼媽一直覺得,幸福是隨手可得的,不需要刻意營造些甚麼

維尼媽與寶貝王一直是如此看待彼此的家庭,這是我們的國度,親手打造出來的,

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而改變方向,有些幸福,就是靠堅持走出來的!




希望我們的大寶貝可以快樂、幸福、平安的長大。

也希望我們的小寶貝,可以像哥哥一樣的溫柔、成熟、懂事、體貼與健康!




寶貝王與維尼媽會做他們兄弟倆,隱形的翅膀,不要使他們驕縱,也不會讓他們失去方向。

兄弟情,只有這輩子才有的福份,應該要更去珍惜。

希望他們懂得學習體諒、學習互相扶持、學習忍讓、學習客觀、學習平等、學習良性競爭而不傷和氣。。。

也許這些都還要好久才會碰到的事情與問題,

但希望透過爸爸與媽媽的引導與指正,至少,讓他們不用等到事情發生後,才知道無法挽回的遺憾!





這裡已經是咱們第二次來租腳踏車的地方了!

上次就是從這邊出發,一直騎到關渡宮~~鐵腿!

可是很健康也很有意義!

等丹尼爾在大一點,維尼媽全家就可以一起騎腳踏車,冒險一下~應該很過癮。



從去美國待產後,維尼媽又開始寫網誌了。

一方面是想紀錄自己在婚後的生活,

另一方面就是單純的分享我們家的喜悅、快樂、幸福給認識或不認識我們的朋友。

這是一件再單純不過的事情了,

維尼媽從來沒想過用幸福去炫耀些甚麼? 也從來沒必要為了凸顯幸福而去刻意營造幸福。

從前,維尼媽寫部落格又關起來,無非是不希望一些不相關的人走進來看我們的生活,

現在,維尼媽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好就好,不需要管別人的眼光,想寫甚麼就寫甚麼?

把想分享的生活、想講的心情、想寫出來的餵母奶心得,不需要加上文謅謅的詞彙,只要一顆真誠的心就寫得出來。

就如同你現在走進來看,也許只是想當個潛水客,不發出聲,只是默默在關心著。。。

也許想知道這家人今天去了哪裡玩?介紹的不錯的話,下次也可以去看看。。

也許因為這個網誌,妳跟我成為了互相無名上的好友;

不管怎麼樣,當維尼媽又重新開張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心中的感覺就只是把這當做一個可以記錄自己生活的地方。

一個給自己、給寶貝王的婚後生活記錄。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無聊、有好玩、有新奇、有冒險

但無論有甚麼,都只屬於維尼媽與寶貝王的!



下午四點多的電影,約在過去的華納威秀,現在的威秀影城。

帶著丹弟弟一起來看湯瑪士小火車

謝謝嫂仔妹子的電影票




這是維尼媽全家第一次跟大哥大嫂還有暘弟弟、媛妹妹來看電影

四個大人陪兩個看得懂的小孩子來看電影~另外兩個

媛妹 睡著了;丹弟弟 喝喝母奶也睡著了!

講到這,又不得不講講,母奶寶寶的好處之一,就是只要媽咪的ㄋㄟ,萬事OK  還押韻哩!





星期六下午,好天氣,人就會很多,大家都有好心情來逛街~看表演

希望每個週末都是這樣的天氣....不要在來甚麼下雨、低溫 搞得人都快發霉了!


剛好新光三越裡面有工作人員在發送杯子
說甚麼三樓在喝免費的下午茶....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等電影上場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去三樓看看吧!



哇! 原來這點心都是免費的耶~

是由法國當代糕點所提供,他們是屬於宴會糕點專賣,維尼媽吃了起士小蛋糕,真的蠻香濃的。

安哥哥一口就吃掉草莓的小點心,也是直說好吃好吃!

想不到這好康也那麼幸運的被我們遇到~


丹尼爾醒來的時候,
寶貝王就會跟他說說話,抱抱他,推他到處逛逛~Nice Daddy!

丹尼爾現在只要看到寶貝王或是安哥哥的臉,就會笑個不停,真的開始會認人了!

每天早上起床,丹尼爾見到媽咪跟他打招呼,唱歌給他聽,他也會笑個不停

是呵呵呵的那種笑聲喔~



只要一見到面,這兩個堂兄弟就會雞哩瓜拉講個不停

加上我們家安哥哥是超級人來瘋的性格,所以,只要有他堂弟在的地方,

一定是"超級熱鬧"加"超級吵鬧"!

可愛的妹子就會跟在兩個哥哥後頭,想參一腳,卻有時會被哥哥們忽略掉...



但是咱們媛妹妹也是個不可輕忽的角色!

媛妹真的很小大人,同時又扮演大哥大嫂公司的小小秘書長,有時候還會講一些古靈精怪,

讓她母親臉上多三條線的超齡妙言妙語!

這要怎麼打比方哩?

有一天,妹子在公司桌上走來又走去,這時,母親就喝斥她下來,

妹子還會說『I say No 不可以亂爬桌子』明明就是向母親權威挑戰

之後,妹子知道自己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

當母親告誡她,小心我揍扁妳喔!

小傢伙居然回她娘說:『不會的.......』

過沒多久,媛妹又在一旁搗蛋,

母親又對著她說:ㄟ~不要搗蛋喔!

這人小鬼大的媛妹居然回她娘說:『不要叫我ㄟ』..................



假日的休閒廣場裡,有許多街頭表演藝人,他們獨樹一格的表演加上圍觀的群眾,整個現場都熱鬧起來。

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的笑容與幸福感~

有的表演跳舞、有的表演靜態扮演、有的則像圖片中的摺汽球功夫,

小女孩手中拿的就是布魯托狗狗,一隻要價200元~

可能是世貿三館在展婦幼嬰幼兒用品暨孕媽咪用品展覽

所以附近的小孩也特別多,加上又是婦幼節,所以,這一攤應該今天賺翻了吧!



維尼媽來自一個從小只有自己陪自己玩的家庭

除了爸爸與維尼媽相依為命,就沒有其他的兄弟姊妹,

雖然在爸爸的照顧之下,維尼媽一直是感覺到自己很幸福,卻偶爾還是有那種沒有手足的孤單感~

而大寶貝卻可以擁有那麼多堂弟、堂妹,從他臉上的笑容,也終於可以彌補維尼媽在兒時的遺憾。

加上小寶貝丹尼爾的出生,讓這個安哥哥,好像突然一夕之間長大,

懂得照顧別人、懂得分享、懂得禮讓、懂得溫柔......

維尼媽突然想到一首歌,在這裡可以與大家分享~


李宗盛 - [希望]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 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 我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總有一天我會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 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依稀記得他們出生時的模樣 我和太太眼裡泛著淚光
雖然他長得和我不是很像 但是朋友都說他比我漂亮
毫無意外我真的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如果能夠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生命裡就算失去一些別的又怎麼樣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雖然我難免還是會想 這樣的歌很少人會欣賞
這一首歌無關兒女情長 只獻給我家那兩個可愛的姑娘
他們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雖然我總是身在遠方
我生命裡美好的一切願與他們分享

在還沒做爸媽之前 聽到這首歌就很催淚了

現在做了爸媽,又再次回想起這首歌,見到歌詞意境,就會不自主的感動起來~

也越來越了解歌詞的意義了!


很厲害喔~我們八個人把一排都佔滿了 而且還是選在正中央的位子

好讚喔~兩個堂兄弟也看得很過癮!

雖然爸媽都睡了.......但也只睡一下下啦! 就感覺像是YoYo TV中的節目搬到大螢幕....

孩子覺得開心就好了~沒甚麼事情比見到孩子笑容更開心與滿足的了!

今天是個充實又愉快的一天,咱們丹尼爾也很有福氣的沾哥哥姐姐們的光,可以來看人生第一場電影~

大概看個五分鐘就睡著了....嘻嘻 以前安哥哥小baby的時候,寶貝王跟維尼媽也常帶他去看電影

都不會被嚇醒的 膽子真大


P.S 安哥哥在回家途中,就呼呼大睡了~我想,今天對他而言,可是更很累卻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