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幅情景時,你會想到甚麼?




維尼媽並不認識他們 那是某天的下午

當維尼媽正在欣賞這片沙灘、陽光與海浪的時候

他們從我的視線一旁 緩緩地走了過來

這讓維尼媽想起了剛與寶貝王結婚的時候

那時的我才21歲 甚麼是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樣子? 我根本不懂 也沒有個方向。

只知道 站在眼前的這個人 就是將與我一起共度這一生的男人



那時候的維尼媽 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獅子座

對很多事情都是先從負面的方向開始思考與揣測 真不像個獅子座該有的樣子

經歷過的情感 都是讓維尼媽傷痕累累 自然的對感情 就會產生很多的不安全感

但當我遇到了那個生命中可能會出現的"他" ---寶貝王

一切屬於我在感情上的灰暗面 就像遇到了一束及時光芒一樣 漸漸消失不見

從他對我的體貼 關愛 與保護 讓我終於真正享受到 談一場真正快樂的戀愛

至今 我與寶貝王的生活,仍舊是如此的甜蜜。







記得剛結婚的那一年,某天,我和寶貝王在書店裡共同選中了一本書,此書也做為我與他結婚生活後的參考指南

書名:『牽著手走一輩子』。  

裡頭擷取的一句話,『夫妻本是雙頭鳥 少一邊都不行』。

這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也十分震撼。

一直到現在,維尼媽依舊時常想起這句話,簡短;卻給人力大無比的感覺。








寶貝王說過,沒有遇見維尼媽他是個極度不婚主義者。

直到現在,有人問到我們,為什麼當初可以在一起四天就決定結婚?

『就是愛到了吧!』................





而這幾張從維尼媽眼中拍攝下來的老夫妻撿拾石頭的照片

則是讓我更確定 我要和寶貝王一直牽著手共同努力 讓我們的家更幸福與美滿

讓兩個孩子 健康的、快樂的、平安的長大。





維尼媽真想看看長滿白頭髮的寶貝王;寶貝王應該也開始會數著我今天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

但我們還是一樣會緊牽著彼此的手,那雙可能又皺又老;可能長滿斑點的手... 

當我們都已年老,孩子們也都長大了,

他們開始有了屬於他們的一片天,不用再鳥我們這兩個老人

這時候,我會與寶貝王重新地享受著屬於我們的倆人時光 

開始會有另外的休閒生活 也許今天是到海邊撿石頭 也許是去爬山 來比比看誰老了

也許只是坐在夕陽底下 開始聊著孩子們在年幼時 帶給我們驚喜與感動。



誰都沒想到也沒想過,當初雙子會與獅子閃電結婚,

婚後一直都沒辦法懷孕,寶貝王還陪我去諮詢婦產科醫生

結果沒想到,去泡了一下「生子溫泉」後,在遙遠的墾丁播種成功 

一年後生下大寶貝Antonio哥哥。

然後決定再也不要懷孕,裝了三年多的避孕器,想說休息一下,拿掉後的當月,又在遙遠的高雄播種成功,
現在我們家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員 丹尼爾。呵呵 真是"太合"了吧!!!




維尼媽很幸運的能夠預見自己這生當中的Mr. Right

他們常說『我很幸福 有個一直都疼愛我的老公』 

這是真的 我真的很幸福 

容易滿足的維尼媽 也一直珍惜著、守護著這份唯一的情感。




謝謝寶貝王在婚姻中帶給我的幸福與快樂 我會好好保護著
                 『夫妻=雙頭鳥;少了一個都不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