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丹尼爾滿月的那一天,就是維尼媽出關的這一天了!
一個月,真的挺漫長的。
每天都在跟著丹尼爾一起心情起伏著...

上星期四晚上,請示過幫我做後半月子的婆婆,
可不可以開始洗頭洗澡? 
婆婆說可以的時候,我就馬上準備好換洗衣物,
洗個熱騰騰的澡...
從來沒想過,澡也可以洗那麼久.....
維尼媽洗澡從來沒超過10分鐘(包括洗頭唷!)

這一澡,讓我從頭徹底洗到腳...
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洗完之後,只有一句話"好香~好爽~好舒暢"!!

星期五晚上,我、婆婆跟寶貝王還有Antonio
當然還有我們可愛的丹尼爾
一起去逛Coastco

當我踏出去家門口的時候,
真的有種真正放風的感覺....我出關了!!

看到外頭人來人往,我不經意的傻笑著...
(維尼媽~~你夠嚕!)
可是卻又有種人多到讓我有點恐懼症...

維尼媽到處看看...心情也越來越開懷

星期六上午就去染頭髮
謝謝寶貝王暫時幫我帶著丹尼爾到處逛逛
一坐上爸爸的車 就乖乖的睡著了
等到媽咪染好頭髮在護髮時 丹尼爾才來找媽咪要ㄋㄟㄋㄟ喝
在髮廊裡餵母奶的感覺還真妙~

總之,我終於出關了!!

這感覺真好~

P.S順帶一提,上禮拜四帶丹尼爾去打卡介苗
     他又長大了些~出生時3500公克 理性脫水變3362公克 身高51公分 
     現在已經4300公克 身高51.7公分
    媽咪也不會擔心餵母奶會吃不飽的問題了~~~~放下心中一顆石頭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